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又有重磅公布谁将扛大旗?

今天大盘受到外围市场全线飙涨刺激,我国股市也跳空高开后蓄势上攻,市场呈现普涨格局。截止收盘沪指报收2781.59点,涨幅2.17%,深市报收10241.08点,涨幅3.22%重返10000点,创业板指报收1937.85点,涨幅3.25%。两市合计成交量7514亿比昨日略微放大,但成交量还是欠缺。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新能源汽车掀涨停潮,黄金、食品、水产、5G、口罩、地产等轮番活跃。两市成交额逾76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逾30亿元。银保监会:《保险资产管理产品管理暂行办法》已于2019年7月19日经中国银保监会2019年第6次委务会议通过。现予公布,自2020年5月1日起施行。新的保险资产管理办法提高投资比例对于股市长期利好,因此操作上超跌情况下做多。今天我操作继续小幅度加仓,总体上低吸一部分股票还是可以的,至于是不是走强老明天表现。收盘后重磅消息刺激明天大金融板块崛起,新的保险资产管理办法权益类上限的松绑,源源不断的几万亿资金规模!操作上,短期以继续抄底为主,甚至不排除是中期底的格局。



从我国股市尿性看,最近两天反弹总感觉不过瘾,纠结、尴尬、犹犹豫豫一点不解渴,完全没有外围市场的大起大落爽快。外围市场暴跌时候我们抗跌,而近两天外围市场全线暴涨我们同样扛涨,像日本股市两天涨幅达到18%,并且今天站上了20日均线,我们股市才触碰到10日均线,我们股市却不温不火连续两天缩量反弹,如果明天放量拉升方可看高一线,不过就成交量问题没有放量也是好事,但是要逐步放大才可以。市场目前一方面惜筹心理特征很明显。另一方面多空较量还没有进入实质性阶段。一旦放大量说明多空分歧加大,预计大盘冲击第一目标位2878点左右,此地一方面是双头颈线位,另一方面是20日均线附近,估计冲击这个地方放量是大概率事件,如果外围市场继续向好,再加上管理层释放利好,譬如降息之类大盘就可以攻击第二目标3000点左右,届时先补掉上方两个缺口,至于能不能创新高我们操作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对于我最近一段时间粉丝持续增加说明一下,我想一方面属于投资者信任所致,另一方面位进一步表示我不管任何时候都是实实在在谈操作体会,绝对不骗人,以前不会、现在没有、将来更不会,如果出现忽悠投资者行为天地不容,对于我帖子中涉及举例个股来说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我主要是验证自己操作上选股准不准,所以投资者不能轻易相信,更不能随意跟随介入。


综合以上分析,大盘走势越来越好是大概率事件,刚刚公布信息上金所:沪纽金合约NYAuTN06,NYAuTN12手续费减免措施将于2020年3月31日结束,交易所决定自2020年4月1日起,将NYAuTN06、NYAuTN12合约手续费率调整为万分之一。大盘今天热点方面并不突出,医疗、口罩主要是全球疫情严峻,另外这些股票前期爆炒之后跌幅巨大,短期超跌反弹之后还是下行,热点具有持续性的板块就是消费类,譬如汽车消费、旅游消费、5G电子消费等,还有就是新老基建,今天房地产低价股涨停潮有可能与降息有关联,所以大金融板块整体走强也是情理之中的,特别是券商板块作为人气指标不发力行情就没戏,所以密切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走势,总的来说本次反弹第一目标位应该可以达到,第二目标需要综合利好配合,所以操作上且战且珍惜。香港恒生指数大幅收涨4%,阿里巴巴、腾讯控股均涨超3%,中石油中石化涨约7%,中国恒大涨超20%。欧洲市场全线继续强攻,由此看来明天大盘继续强攻概率比较大,尤其最近大幅度杀跌的银行、券商一旦放量拉升,大盘才能真正形成放量突破之势,特别提醒的是今晚要看美股,美国由于疫情严峻今天破万,另外夏威夷发生地震有负面影响,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其实最近一段时间杀跌就是腾出空间让新的机构入场。





03-25 19:05

至于今天回踩低吸的哈尔斯看明天表现,低位启动两连板后两天巨量换手是洗盘还是出货?明天给出明确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