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权重板块硬撑能不能撑住?

上午大盘总体成交量萎缩,这说明此地做多意愿不强,早盘指数低开后震荡走高,早盘低开之后震荡格局,盘中三大股指悉数翻红。盘面上看,农业种植、消费板块延续活跃态势,海南、银行、医疗器械等涨幅居前。大盘整体缩量盘整,新基建板块持续低迷,特高压领跌,半导体冲高回落;个股总体小幅回暖。北向资金小幅流出。目前盘口观察根本没有做多信心,而权重板块力挺也是情理之中的,因为该板块超跌严重,年报即使分红也是划算的,至于银行板块上涨或许是新发基金配置需要,再说券商板块整体疲软,行情要挺起来必须靠券商激发人气,午后主要看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如果券商不涨行情没戏。




03-26 12:28

对于哈尔斯这个股票我昨天少量建仓问题就说明不要随意跟随,我昨天同时还建仓603020爱普股份,今天获利出局的,操作上失误很正常,我对哈尔斯这个股票后市究竟怎么走?目前看来还需要观察一天,如果放量返身向上大幅度拉升及时跟进,不涨就观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