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利好刺激今天不得不涨!

今天三大消息将刺激大盘不得不涨,第一重磅消息就是二十国集团将启动总价值5万亿美元的经济计划,以应对疫情对全球社会、经济和金融带来的负面影响,并支持各国中央银行采取措施促进金融稳定和增强全球市场的流动性。这是应对当前岌岌可危之势,我国复工复产之后管理层释放利好不多,尤其外围降息潮此起彼伏,我国却无动于衷,这也是A股走势不温不火的原因之一。第二就是外围市场由于G20电视电话会议决定启动5万亿美元刺激经济刺激出现大涨,美股三大股指涨幅均超6%左右,美元指数大跌1.51%至99.42美元,跌破百元预示流动性缓解,富时50指数也出现大涨2.88%,如此情况之下今天我国股市又是高开了,至于是不是高开高走看成交量。第三个重要消息就是我国从3月28日0时起暂停所有持有有效中国签证、暂住证人员入境,这才是防止近期输入性疫情的有效措施,最近我国输入性新冠肺炎数字持续增加,搞得我国刚刚复工复产十分紧张,暂停外来人员入境才是有效杜绝措施,也才能保障我国复工复产安全,特别是近期外围疫情严峻,我国必须杜绝输入性疫情,暂停国际航班是必须采取的有效措施,我们绝对不能让疫情死灰复燃!






从纯技术上分析,我国股市最近一段时间反弹确实不如外面精彩,成交量没有放大总是令人揪心、尴尬、犹豫不决,这与管理层释放利好迟迟不出手实质性利好有直接关系。大盘昨天的地量十字星出现之后,实际上市场普遍看空,要不是昨天二十国集团启动5万亿美元刺激经济,导致外围市场全线上涨,我国股市恐怕今天很难走出低迷。目前看来各大利好集中火力刺激,使得我国股市今天不得不涨,今天被动上涨情况下本次反弹目标究竟有多高?我们从技术上分析,下面日线图上看,第一春节之后反弹结束后下跌呈现双头之势,双头颈线位正好是2878点,此地也是20日均线附近,因此反弹至少应该触碰此地,按照下跌400点反弹半分位也应该达到这个目标。第一目标就是2878点,第二目标上补两个缺口,至于能不能达到第二目标主要看政策面释放利好程度,如果迟迟不降息之类恐怕很难。第二从技术指标看,成交量已经出现地量,日线KDJ指标金叉,MACD指标绿柱缩短有金叉之意,指数站稳5、10日均线,5日均线拐头向上有金叉10日均线之势,10日均线今天开始拐头向上有利于反弹。


综合以上分析,结合盘面情况看近两天市场热点围绕大消费、新老基建以及金融板块轮番表演,昨天盘面上看医疗器械、农业种植、猪肉股全天强势;动力电池、5G、特高压等板块表现低迷。至于我的操作昨天继续补仓了哈尔斯这个股票,至于仓位继续重仓状态,今天操作打算,对于哈尔斯如果低开继续加仓一部分,然后看反弹力度强不强,不强的话把前两天进场的筹码全部清仓出局,如果强的话就持股待涨。综合来说今天大盘高开概率比较大,至于能不能高开高走看两点,第一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沪市成交量放大超3500亿就大涨,开盘半小时成交量沪市放大到1200亿就坚决看多做多。第二就是看能激活人气的券商板块是不是强攻,券商板块如果不涨行情就没有戏,只有券商板块整体崛起,后市才能看好,否则很难走出独立行情,总体上看今天可以高开高走收一根放量中阳线(富时50指数上涨2.88%)。




03-27 06:16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公布的全球实时疫情数据,截至北京时间27日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82404例,超过中国和意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