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能否柳暗花明又一村?

下周大盘能不能柳暗花明又一村?主要看政策面和主力意图,大盘本周的走势可谓死气沉沉、波澜不惊,而外围市场却是巨浪滔天全线暴涨,我们股市持续缩量震荡无动于衷背后究竟在等什么?主力葫芦里卖什么药?管理层迟迟不出手又是为什么?大盘再次破位的话将陷入更加危险边缘,前面外围市场全线崩溃之势暴跌时我们确实抗跌,可到本周外围暴涨我们却扛涨。最近似乎陷入易跌难涨的尴尬、揪心状态,至于市场走势究竟怎么走?还是由市场说了算,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也无须惊慌失措,下周外围疫情高峰期,尤其是美国新增病例将达到峰值,前面我多次提醒美国新增病例达到峰值之时,大盘也是渡过难关之日,因此我们本周缩量到极致也是夯实根基,总体上看目前底部区域有什么可怕的,向下空间远远小于向上空间不应该恐慌,相反越跌越买才是硬道理!至于能不能涨百点主要看三点,第一看政策面是不是出台降准降息利好?第二看成交量放大程度,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3500亿之上。第三就是看激发人气板块券商是不是飙起来,飙不飙看涨停有多少。下面沪指季线图。


大盘下周一究竟怎么走?主要取决于政策面和主力机构的意图,周末密切关注消息面,特别是央行有没有大动作?至于外围周五全线下跌,美国新增病例一天天增加问题相当严峻,外围没有什么利好,只能看国内方面的信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