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开始就是最坏的时候!

新闻媒体特别需要公正、公平、正义,搞不正当内幕交易就是最大的问题。从消息面看,目前国内还没有公布什么利好消息,市场陷入尴尬、纠结局面就是这个原因,周五大盘低迷情况下,收盘后公布的IPO不降反增确实令人蹊跷,看明天大盘开盘前有没有利好公布吧,没有操作上就只能等待。美国新增病例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21117例,累计死亡病例2010例,治愈961人。欧美疫情接下来进入高峰期,我原先说过峰值过后才是渡过难关。英国已经向中国请求支援,山东省组织专家组出发指导抗击疫情。对于下周全球市场走势看再次陷入恐慌性下跌是大概率事件,只不过不会像前面一样连续暴跌,跌幅逐步缩小呈现阴跌模式,而我们中国股市周末到明天早晨开盘之前,如果没有特别利好,譬如降准降息、发行特别国债之类的利好,大盘震荡回落的概率比较大,只不过回踩也是夯实底部根基,操作上越跌越买。总体上看下跌空间远远小于向上空间,因此跌出来的机会且战且珍惜。至于发行特别国债我国历史上有两次,本次发行属于第三次,前两次发行特别国债消息公布第二天就大涨,本次底部公布消息的话也不例外。


最坏的时候就是从下周开始十天左右,我这里再次表明自己的态度,当市场越是陷入恐慌性极致时候,往往就是历史大底,有许多评论担心本次疫情带来负面影响超乎预料,经济衰退是必然的,历史上股市每次大底时候都是经济处于极度低迷时期。也是最危险、最恐怖之时,所以最恐慌之时我们应该贪婪,而不是人云亦云,难道要等市场转好,股价涨上去才后悔没有买股票来得及吗?特别提醒大家股市的方向绝对不是我们散户决定的,谁能想到创业板前年从1201点能涨到今年的2200多点呢?特别是芯片、光刻胶之内的科技股春节之后带领创指一路高歌猛进?散户投资者春节之后第一天几天吓得魂飞魄散了,绝大部分投资者被疫情都以为继续暴跌吧,譬如驴春节后第一天吓得割肉了,当时我就说2700点之下满仓加杠杆做多,结果赚得盆满钵满,目前我重仓但还没有满仓,更没有加杠杆,原因就是等待最后一次挖坑。最近一段时间持续缩量震荡,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等待政策,周五盘中券商板块异动也是赌政策,到明天开盘前有政策利好大盘华丽转身,没有就是继续缩量抵抗下跌。


创业板指数春节之后就是这么牛,因此行情牛不牛?不是散户说了算,是主力机构说了算,目前市场逐步转向价值投资方向,譬如大金融、大消费、大基建,我国经济三驾马车中外贸已经彻底完蛋,外贸中只有口罩、消毒水外围疫情严重需要大批量,周五口罩之类再次大涨就是这个原因。接下来走势同样是机构说了算,至于缩量到极致也是底部特征,当然后市走强绝对不是科技类股票,更不是创业板指数,而是沪市中权重股为主,热点方面围绕大消费、新老大基建、大金融挖掘潜力股,大家可以密切关注券商板块是不是崛起,我再次提醒大家如果券商板块没有动静,行情就没有大戏!实际上周五七家证券公司公布年报,其中2019年,国海证券实现净利润4.88亿元,同比大增566.8%。去年,国海证券销售交易与投资、投资管理、证券经纪等业务收入同比均实现增长。其中,销售交易与投资业务成为公司收入最大来源,实现营收9.52亿元,同比增长1458%,营业利润率较上一年增加245.54%。明天大盘能不能转危为安?一方面看政策面有没有降准降息利好,另一方面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第三就是看大金融板块整体护盘力度,特别是看券商板块周五试盘后会不会拉升,不拉升大盘只有一个字“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