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跌到这里就满仓加杠杆干!

最近一段时间成交量大幅度萎缩,基本上已经接近行情启动前地量,缩量表示多空之间达到平衡,多头没有动力做多,但空头也不敢砸坑。目前市场为什么不敢大肆做空?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就是有降息利好吊胃口,这是对空头最大份杀伤性武器,搞得空头不敢大肆做空,一旦出现大跌马上兑现降息利好刺激,这样的话一下子就可能导致有些空头赔了夫人又折兵。第二就是我国股市原始趋势线的支撑作用,这条支撑线已经15年不跌破,可是2018年的2440点以及今年春节之后2868点和上周2646点都差不多触及此线,这是一条多头底线,底线一旦失守多头就会溃不成军。第三从政策上呵护市场态度上也不希望跌破多头底线,实际上管理层最近也担心外围疫情控制严峻之下国内股市受到严峻挑战,所以提前通报利好随时出鞘。总的来说大盘原始趋势线目前在2630点左右,如果触碰到这里我就满仓加杠杆抄底。


其实利好为什么迟迟不肯兑现也是有原因的,一方面随着外围疫情严峻形势下,利好要用在刀刃上发挥其最大威力。另一方面由于新的保险资产投资比例提升之后,需要低位建仓过程。第三从技术上看,周线技术指标尚未调整到位,因此综合各种因素看大盘短期反弹还没到位,但中期调整尚需时间,预计大盘短期反弹完成之后还有一次回踩过程,操作上短期反弹之后重仓的应该降低仓位,然后等待回踩时择机加仓。至于一向被视为反向指标的最近特征与春节之后2月3日割肉出局一样,每天评论把涨、跌、震荡全部猜测一遍,这样就可以狡辩自己分析没有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