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重磅利好一旦出鞘就涨!

今天消息面看,虽然新发基金超5000亿,午后在公布麻辣粉"降息"20个基点,大盘一度拔地而起,可惜成交量不大无法带动指数上涨多大,但是从下图上证50指数看有两个缺口未补,而其他指数今天全部补缺,沪指报收2747.21点,跌幅0.90%,日线上呈现小阳线结构,同时收在10日均线之上。从盘口观察两市低开震荡,午后指数小幅反弹,但缺乏量能迟迟未能翻红,尾盘又再震荡回落。持续调整的科技股午后有所异动,半导体板块逐步走强,此外,特高压走强,中国西电拉升封板提升士气, 保变电气等跟涨。军工股异动拉升, 中船防务拉升封板, 中船科技等跟涨。整体来看,量能持续为,个股依旧普跌。特高压板块走强,中国西电拉升封板,保变电气平高电气特变电工等快速跟涨。军工股异动,中船防务拉升封板,中船科技中国船舶亚星锚链等大幅跟涨。云马最近一段时间低位再次唱空市场与春节之后暴跌唱空同出一辙,春节之前大肆诱多,春节之后反弹到3020点之上唱多,最近大跌到2646点后摇身一变、故技重演看空,尤其最近大肆唱空券商,其意图显然属于歹毒之意,云马每一次顶部唱多、底部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完全就是品德问题,云马一向以来很缺德,其有意识误导别人就是垃圾。目前就是底部区域,跌下来不低吸筹码难道等涨起来再追高吗?至于周五介入的两个股票表现不错,一个是新化股份603867涨停,另一个603020爱普股份涨幅3.27%,至于哈尔斯跌破30日均线时剩下的止损出局,再次提醒大家凡是放量跌破最后一道防线30日均线必须清仓,一般强势股拉升时不能跌破10日均线,短期关注的就是底部放量刚刚放量突破股票低吸,特别提醒我举例的个股大家不要随意跟随,如果走有的网友吃了自己负责,包括下面两个股票也不能轻易追高,操作上一定要仔细甄别,一旦追高被套自己负责!!









实际上目前市场走势还是受制于外围市场疫情影响,从技术上看,沪指日线上KDJ还是金叉向上发散,特别是上证50指数MACD指标已经金叉。从管理层最近一段时间虽然呵护市场,但降息迟迟不出手,今天虽然说央行采取麻辣粉又“降息”,关键利率一次性下调20基点,可市场并不买账,这说明一时半会无法激发做多信心,但是空头也不敢肆意妄为做空。实际上利好重磅不重磅要看市场反应,从午后开盘并没有拉升看效果不明显,要不然这种小把戏利好无法刺激大盘走出低迷。当然目前位子主板市场指数不会跌的太深,但是科技类小盘股跌的稀里哗啦,因此操作上绝对不能对科技类股票抱有侥幸心理,要不然亏的更凶,譬如光刻胶、芯片春节之后整体上涨了200%,目前回调60%远远不够,每一次大跌都会换热点,主板市场为什么跌不深?原因主要是科技类股票中撤出来的资金调仓换股到主板市场,目前大基建、大消费、大金融板块主力资金逐步进场,所以基本封杀了上证50指数下跌空间。考虑到全球疫情进入高峰期,口罩类股票风险也逐步加大。总体上操作上不可盲目乐观,但可以逢低吸纳大基建、大消费和大金融个股。至于短期可能触发主板市场返身向上,一旦放量拉升操作上对于科技类股票减仓,特别是刚刚跌破30日均线后市风险巨大,低吸股票主要集中在大基建、大消费和大金融板块中。


至于目前公布的一个个利好悬挂空头的头顶上,目前是三大重磅利好,降准降息、超万亿特别国债、保险资金提高投资比例从五月份开始、超5000亿新发基金入市,还有就是等待外围疫情巅峰之时,整体上看市场多空之间较量暂时平衡,双方都在等待消息明朗,预计主板市场逐步夯实底部之后将重拾升势,我依然认为沪指反弹第一目标位2878点是最起码达到的,特别提醒大家本次反弹行情仅仅是只赚指数不赚钱,上证50指数收盘站上5、10日均线之上就是佐证,所以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重点关注大消费、大基建和大金融板块,我认为券商板块应该有表现,如果券商不涨行情更没戏,我对主板市场还是有信心的,后市即使二次探底也很难跌破2646点,如果跌破2646点就可以满仓加杠杆




03-30 19:33

我相信善恶到头终有报,见不得阳光的垃圾最终总归会暴露的,时间长了大家都会看清它们丑陋面目的,因为云马每次顶部和底部都是蛊惑股民的,这都是铁的事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