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四月份开局会怎么走?

今天我的操作上午把昨天低位吸纳的筹码抛了出去,同时低吸了两个股票,一个是002650加加食品,另外一个就是600894广日股份,603020爱普股份继续持股待涨。今天大盘全天继续缩量震荡,早晨高开后呈现回踩补缺、缩量震荡格局。上午大盘高开后还有一波小幅的反抽,可惜的是成交量没有放大,量能不挤情况下只得震荡回落,目前市场走势陷入了尴尬境地,场外资金迟迟不肯入场,原因就是大家都在等待,等待什么?一方面等待利好兑现,譬如央行降息降准何时出台?还有特别国债发行什么时候公布?发行多少?另一方面等待外围疫情何时出现转机?实际上此地多空都不敢冒然进攻,大家都在观望、等待,实际上今天公布PMI数据超出预料,这是好现象,可是市场并不买账,这里纠结中实际上有很多潜力股可以挖掘,譬如围绕大消费、大基建个股,至于科技类股票反抽之后还是要下行,我的操作把昨天低吸筹码在上午全部抛出了,上午开盘后还低吸了这个股票广日股份,午后回踩继续低吸这个股票600894广日股份,我这里再次声明自己操作自己负责,别人参与一定要仔细甄别,绝对不能轻易跟随,如果跟随自己负责。


今天最大的问题是权重股拖累大盘,该涨不涨似乎有点太不给面子,主力机构究竟在等什么?等利好究竟什么时候出台,不过今天月线和季线收官令人揪心,大盘月线上跌破20、30月均线,虽然不能说有效跌破,需要三个月验证,到指数收在所有月线之下形势相当严峻,季线破5、10季度均线。大盘的走势陷入上下两难的尴尬境地,缩量、窄幅震荡、纠结、多空之间都不敢冒然出击是当前最大特征,鸡肋行情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不过最煎熬的黑暗时刻逐步过去,一旦外围疫情峰值过后,央行随时出鞘降准降息,加上发行特别国债的话,大盘拉升之势就会呼之欲出,因此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不必恐慌,相反必须保留一定仓位应变突发性特大利空袭击。明天就是四月份开局之日,今天高开低走也是该涨不涨,看来明天大盘也没什么大戏,如果欧美市场下跌我们继续缩量震荡,只有出台利好信息才能力挽狂澜,目前可以关注的就是大消费和大基建,至于大金融板块必须有利好刺激,总体上券商板块不受疫情影响,相反一季度业绩更好,因为成交量以及各类业务发展,只不过点燃行情必须要公布降息利好作为导火索。




03-31 19:35

刚刚公布信息央行定向降准,会议确定,强化对中小微企业普惠性金融支持。增加中小银行再贷款再贴现额度1万亿元,进一步实施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引导中小银行将获得的全部资金以优惠利率向中小微企业贷款,扩大涉农、外贸和受疫情影响较重产业的信贷投放。支持金融机构发行3000亿元小微金融债券用于发放小微贷款。引导公司信用类债券净融资比上年多增1万亿元。促进中小微企业全年应收账款融资8000亿元。会议指出,当前对低收入群体特别是困难群体加大保障力度十分紧要。一要从3到6月,将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的价格临时补贴标准提高1倍,并将孤儿、符合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等纳入政策范围。增加的补贴资金由中央财政按比例补助和在失业保险基金列支。二要将受疫情影响的困难群众纳入低保、临时救助等政策保障和就业援助范围。抓紧研究失业保障提标扩围政策。为促进汽车消费,会议确定,一是将新能源汽车购置补贴和免征购置税政策延长2年。二是中央财政采取以奖代补,支持京津冀等重点地区淘汰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柴油货车。三是对二手车经销企业销售旧车,从5月1日至2023年底减按销售额0.5%征收增值税。



03-31 19:48

刚刚公布降准信息,因此明天四月开门红不成问题了,不过还是要明天防止高开低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