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搞低开高走不是绝对不行!

周四魔咒失灵从去年以来屡见不鲜,因此周四搞一次低开高走收阳线也不是不可能。从消息面看,国内方面没有利好消息,相反只有加快直接融资的利空消息,再说最近一段时间极度低迷似乎有点耐人寻味,市场走势就陷入尴尬、纠结的极度低迷的缩量震荡格局,而降息、发行特别国债潜在利好似乎对空头又有威慑力,诱饵总是吊胃口让人猜不透、摸不着。今天外围市场再次出现险情,欧美市场全线大跌4%左右,我们今天将陷入危机四伏处境之下,当然美股与前期暴跌超10%还有差距,不过如此情况之下我们股市也是险象环生,昨天上午反弹走的一波比一波强,可午后急转直下一路下滑到尾盘令人揪心,今天在如此之多利空因素刺激下,我们股市不大跌已经谢天谢地了,如果低开高走收一根放量假阳线真的要让空头目瞪口呆的,当然大跌也会让多头彻底丧失信心。当然我希望周四魔咒失灵,搞一个低开高走收阳线。






今天大盘如果砸盘,做空动力来自哪里呢?周四以前被市场习惯成为魔咒日,自从去年以来周四红多黑少已经成为规律,今天会不会红呢?在如此之多利空因素刺激恐怕很难,但如果今天搞一次盘中放量砸盘再出现大逆转走势也是好事。如果空头偷袭砸盘,上证50指数补掉下方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使得沪指搞出一根长下引线的K线组合,这样就与前面一次长下引线形成对称关系,最好破一破2646点使得日线上形成底背离,这样情况下就构成了完美的双底结构。只不过此地砸盘百点的难度非常大,除非权重股率先打压,否则指数很难砸份深。不过昨天收盘后国内消息面加速直接融资比例,并且公布科创板注册新股消息似乎有点蹊跷,这样不是有意识引导恐慌情绪升温吗?结合欧美市场全线大跌,这样看起来我们股市今天似乎有条件再搞一次深蹲动作。


综合来说,不管大盘今天是不是砸盘,目前市场属于底部区域不容怀疑,因此操作上虽然谨慎但无须惊慌失措,相反要珍惜跌出来机会是真的,不要等到涨起来再后悔没有买股票,有的投资者再大跌情况下只想着再跌深一点,不知道有些潜力股再洗盘完毕后逆势走强之时就是低吸机会,目前可以选择的潜力股就是刚刚突破30日均线,最近调整中洗盘的股票逢低吸纳。凡是去年以来爆炒过分的股票一概不关注,还有就是业绩不理想、行业不景气、股价高估的股票一律淘汰,科技类股票等到秋天之后关注,目前就是关注大消费、大基建和大金融板块,再次提醒大家密切关注激发人气板块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如果券商板块不动别指望有行情,只有券商板块崛起行情才有转机。




04-02 06:32

一季度券商打新浮盈5.8亿元 近八成收益来自科创板,券业直面股比放开:外资抢牌照内资发力补资本,中国金融业对外开放在4月1日迎来里程碑——证监会自本月起取消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外资股比限制。至此,外资券商持股比例可至100%,中国证券业实现全面开放。

04-02 07:01

截至北京时间4月2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超过93万例,共计932605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213372例,成全球首个确诊超20万的国家;死亡病例4757例;康复人数8474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27107例,连续第三天新增确诊数超2万;死亡病例新增1447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