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驴咬牙切齿力砸大盘疯了!

历次大盘底部区域驴就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昨天就咬牙切齿发帖,标题就是“重磅利空力砸黑周四”,越是底部此货越是嚣张跋扈,每天发多贴疯狂唱空难道冤枉你了,我揭露你害人行为是不是有点气急败坏了?所以疯狂攻击我,时间是检验一切丑恶嘴脸的好方法,大家只要密切关注其高低点的言论,每一次顶部时候开始唱多,每次底部就开始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今天云马疯了,原因一方面被打脸之后恼羞成怒,另一方面总揭露了其丑恶嘴脸开始反咬一口。


我有的是时间,大家一起来检验,为了防止有的新股民上方受骗,我会长期揭露其丑陋面目,老百姓的钱都是血汗钱,一旦高位被套之后,低位被驴再恐吓割肉的亏损就无法弥补,所以为了许多投资者我必须长期揭露云马的骗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