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没有参与操作怎么办?

久违的中阳线今天出现了,稍微欠佳的是成交量仍然不大,一方面投资者惜筹,另一方面也预示多空较量还没有到真正激烈之时,总体上看短期反弹行情第一目标位2878点是必然的,至于能不能上补上面两个缺口,主要看政策面降息程度,境外就是四月份发行特别国债额度多大。沪深两市全天单边震荡走高,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两市近百只个股涨停。前期领跌的科技股全线回暖,食品、饮料、农业股开始退潮。市场人气激活,赚钱效益明显。从盘面上看,油服、半导体、数据中心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猪肉、食品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涨1.69%,深证成指涨2.28%,创业板指涨2.8%,两市合计成交5977亿。从两市资金流向来看,截止收盘,沪深两市主力资金呈现大幅净流入状态,两市共流入172.6785元。其中,超大单净流入164.2133亿元,大单净流入8.4652亿元,中单净流出124.9549亿元,小单净流出47.7236亿元。今日北向资金今日持续建仓中持续涌入,说明外资对未来市场还是较为看好,截止闭市北向资金净流入59.56亿元。


境外资金随大盘稳固流入,市场已渐渐有了信心准备冲高,今日期货表现优异也侧面反映了短期内资金流向不会出现倒灌的场景。沪指走势比预期中的更强势,收一根略放量中阳日K线,收盘站上5日、10均线,不过日K线短期均线系统逆转为多头排列还需时日,盘面上板块个股活跃度快速回升,两市涨停板个股90只,涨幅超5%的个股380多只,市场赚钱效应再度显现,总体看,沪指光头光脚中阳线突破5、10日均线,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特别是午后金融与科技强势做多,并伴随量能有效放大,也就是说今日午后同比昨日午后成交额放大200亿元左右,分钟上看尾盘抢筹迹象非常明显,若明日能延续放量态势,前面的低位螺旋桨,射击星,揉搓线,平量柱,地量群的共振变盘信号将的到确认,那么大盘阶段底部或就此成立。


今天肯定有许多投资者听了云马之类蛊惑没有参与反弹,明天能不能跟上操作呢?我认为追高完全没有必要,毕竟今天反弹成交量不大,如果明天量能依然不大冲高力度不会太大,当然目前要防止管理层突发性公布降息、发行特别国债之类的特大利好,一旦公布这样特大利好,行情就可能大逆转,在没有公布之前行情还有波折,等待回踩时外参与。历次大盘底部区域驴就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昨天就咬牙切齿发帖,标题就是“重磅利空力砸黑周四”,越是底部此货越是嚣张跋扈,每天发多贴疯狂唱空难道冤枉你了,我揭露你害人行为是不是有点气急败坏了?所以疯狂攻击我,时间是检验一切丑恶嘴脸的好方法,大家只要密切关注其高低点的言论,每一次顶部时候开始唱多,每次底部就开始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今天云马疯了,原因一方面被打脸之后恼羞成怒,另一方面总揭露了其丑恶嘴脸开始反咬一口。我有的是时间,大家一起来检验,为了防止有的新股民上方受骗,我会长期揭露其丑陋面目,老百姓的钱都是血汗钱,一旦高位被套之后,低位被驴再恐吓割肉的亏损就无法弥补,所以为了许多投资者我必须长期揭露云马的骗术。


今天两桶油和券商板块崛起功不可没,操作上不能轻易相信云马之类恐吓割肉了,至少暂时不参与但等待回踩可以低吸潜力股,首先我认为去年下半年以来经过爆炒的股票一律淘汰,其次绩差股、不符合产业发展方向,目前股价在下降通道中、没有成交量的弱势股一律不关注。第三选择基本面比较好,底部刚刚突破,最近调整中正好回踩时洗盘的股票逢低吸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