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只有低吸三个板块!

大盘今天果然没有放量,原因就是大家都在等待,等待什么?第一等待中线指标修复到位,第二等待外围疫情发生逆转,第三就是等待政策面出台降息和发行特别国债等组合利好消息。没有放量会不会出现大跌呢?这一点基本上可以排除,除非再有特大利空袭击,譬如战争、特大自然灾害发生或许再次挖坑打破2646点,如果没有特大利空袭击,大盘基本上缩量震荡之后酝酿一波至少中级行情,一旦利好刺激放量拉升的话,沪指目标直至3288点,因此操作上不要轻易相信云马恐吓之词,对于市场分析应该符合市场特征,水平差点不要紧,但是欺骗新股民行为就是道德品德败坏,更为无耻的是错了还要狡辩最可恶,下面贴图就是云马颠倒黑白的事实,自己写的东西都是漏洞百出,可想而知平时胡编乱造诱骗性质多严重?凡是有点人心的人绝对不在别人伤口上撒盐,像云马前天晚上发帖咬牙切齿恶狠狠力砸黑周四的标题,透露其内心恶毒确实超乎想象,更为无耻的是它每一次顶部缺德的是忽悠投资者高位接盘。


有的投资者被云马忽悠在高位接盘之后,再在底部区域被恐吓割肉的亏损巨大,一辈子也无法弥补如此之大的损失,所以揭露云马丑恶嘴脸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昨天肯定有许多投资者听了云马之类蛊惑没有参与反弹,明天能不能跟上操作呢?我认为追高完全没有必要,毕竟昨天反弹成交量不大,如果今天量能依然不大冲高力度不会太大,当然目前要防止管理层突发性公布降息、发行特别国债之类的特大利好,一旦公布这样特大利好,行情就可能大逆转,在没有公布之前行情还有波折,等待回踩时外参与。 分析市场一定要客观公正,可云马撕破脸皮以后完全就是与鸡一样的货色,卖肉完全不顾脸皮了。历次大盘底部区域驴就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昨天就咬牙切齿发帖,标题就是“重磅利空力砸黑周四”,越是底部此货越是嚣张跋扈,每天发多贴疯狂唱空难道冤枉你了,我揭露你害人行为是不是有点气急败坏了?所以疯狂攻击我,时间是检验一切丑恶嘴脸的好方法,大家只要密切关注其高低点的言论,每一次顶部时候开始唱多,每次底部就开始疯狂恐吓投资者割肉。今天云马疯了,原因一方面被打脸之后恼羞成怒,另一方面总揭露了其丑恶嘴脸开始反咬一口。我有的是时间,大家一起来检验,为了防止有的新股民上方受骗,我会长期揭露其丑陋面目,老百姓的钱都是血汗钱,一旦高位被套之后,低位被驴再恐吓割肉的亏损就无法弥补,所以为了许多投资者我必须长期揭露云马的骗术。


今天我的操作高抛低吸了两个股票,操作上总体上抛的不算高,002650洽洽食品我吃了之后云马还要笑话,今天低吸的股票由于自己贪婪压的太低没有捡到多少筹码,结果错失了低吸良机,总的来说目前市场围绕大消费、大基建刺激经济复苏是主要策略,一季度绝大部分企业处于亏损状态,只有大消费、大基建以及大金融业务增长,还有就是网游、网络会议、网络教育,可前面爆炒的以后没有多大戏,所以只有前面三个板块可挖掘潜力,至于券商板块目前只能低吸,一旦行情爆发券商首当其冲带领指数攻克各个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