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后反弹目标究竟在哪里?

清明节期间消息面总体上偏暖,节前突然公布降准,然后公布特高压建设1811亿,另外再公布5G投资规划,还有一系列刺激消费措施公布,至于外围疫情全球逐步从峰值趋向回落阶段,美国今天公布新增数字也是从昨天3万多回落到2万多,合计为331234例,而最明显的是今天亚太股市全线上涨,日本股市一度大涨超3%,欧美市场期指全线大涨。从刚刚公布信息【中国结算:明日起资者办理证券查询业务免予收费】中国结算发布《关于投资者办理证券查询业务免予收费的通知》,决定自2020年4月7日起免收投资者办理沪深市场证券、全国股转系统证券、境外上市公司非境外上市股份、信用证券账户明细等各类证券查询业务的服务费用。整体走势看节后继续反弹是必然的,至于热点方面我想 科技类股票出现涨十倍股票,难道消费类股票中不可以出现涨十倍股票吗?消费板块里现在大米,糖,乳业,酱油,味精,瓜果,面包等都大幅拉升,只有食盐没有动,而这个板块主要就二个股票603299苏盐井神,600929湖南盐业。相比较价格差不多,业绩明显603299好,所以我选择这个股票埋伏。


新股民入市一般来说比较迷茫,往往也是最容易上当受骗阶段,祸害新股民歹毒手段就是,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然后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利用这点欺骗新股民,新股民一旦高位接盘深套,然后再在低位割肉损失将超50%,如果后面不能抓到大黑马很难解套。如此情况之下短期反弹延续是大概率事件,短期反弹目标应该是攻击2878点颈线位,只不过中期修复指标尚未到位,预计到四月底或五月初才展开中级反弹行情,届时外围疫情得到控制,结合国内有可能出台降息和发行特别国债额度,这样情况下中级反弹行情就呼之欲出。对于后市走势大家都在等待变盘的契机,至于大逆转的具体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但是可以预测到大约就在本月下旬,为什么?原因无非以下几个方面:第一就是外围疫情峰值预计月底前出现,峰值过后逐步转好是大概率事件。第二我国政策上的一系列重磅利好逐步出台,譬如降息、发行特别国债等等。第三就是月底到五月份保险资金提高比例建仓周期来临,超4000亿新发基金配置逐步完成。第四季报年报公布完毕,基本面情况更加清楚。第五技术面周线指标调整到位。综合上述五个方面分析,一旦条件成熟一轮至少中级反弹行情就呼之欲出,沪指目标就直指3288点,因此操作上短期调整期间虽然缩量震荡构筑底部,但操作上无须惊慌失措了,相反应该在调整中挖掘潜力股。


云马是东方财富网公认的反向指标,对于市场评论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譬如有的人长期偏空观点,这就是死空头特征,还有就是死多头,我对自己的评价是谨慎之中偏向乐观,因此经常偏多的观点居多。但是云马高位唱多、低位看空就是品德有问题了,如果偶尔一次看错是水平问题,但每一次反方向特征绝对不是水平问题,这是恶意欺骗、诱惑、引导新股民反向操作造成严重亏损的歹毒之举,我们结合去年以来十次高低点的评论对照一下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用事实说明问题,狡辩总归掩盖不了事实,至于雇佣一些流氓地痞吹捧自己或攻击我没有用的,更为无耻的是注册小号不断攻击别人,大家只要看一看许多刚刚注册的小号就攻击别人正常吗?一般新注册之人绝大部分属于新股民。去年以来五次阶段性高点分别是2019.4.8的3288.45点,2019.7.2的3048.48点,2019.9.19的3042.93点,2020.1.14的3127.17点,2020.3.5日的3074.26点。五次阶段性底部的时间和对应点位分别是,2019.6.6的2822.19点,2029.8.6的2733.92点,2019.12.3的2857.33点,2020.2.4的2685.27点,2020.3.19的2646.80点。大家可以从这个时间段对应云马观点。


云马最近再次疯狂唱空,而对管理层公布的利好信息故意一字不提,相反对利空信息妖言惑众,更是夸大其词恐吓投资者,由此看来揭露云马害人行为是一项长期、艰巨的斗争,此货太坑人、更为无耻,狡辩是其丑陋面目的真实写照,大家可以从前面每一次顶部和底部对应的观点来检验正确与否,另外未来时间可以证明事实!总的来说我们操作上踏准节奏,遵循市场规律才是硬道理,散户投资者绝大部分都是血汗钱进入股市的,有的投资者被云马忽悠在高位接盘之后,再在底部区域被恐吓割肉的亏损巨大,一辈子也无法弥补如此之大的损失,所以揭露云马丑恶嘴脸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总体上看,我们中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已经为全球树立了榜样,接下来复工复产正在改善、抢生产、弥补损失,政策上一系列重磅利好出台,刺激经济的三驾马车外贸处于低谷,而挽救经济的只有大消费和大基建(包括新基建、老基建),各地大项目几十万亿纷纷开工,各地刺激消费券的发放都是有利于后市企稳。由此看来在没有更大利空袭击情况下,大盘2646点区域就是底部,实际上从技术上分析,日线上如果要出现底背离,最好要破一破2646点,但是短期反弹行情继续情况下难以往深度砸盘,由此看来操作上不能轻易相信云马害人行为,再说四月份两会即将召开,会议期间新的利好可以期待,至少降息、发行特别国债额度也将随之公布。特别提醒节后大盘将冲击2878点颈线位,届时操作上重仓者降低仓位,然后等待回踩再接回筹码。




04-06 12:25

云马最卑鄙的、也是最可笑的就是注册一些小号诬陷别人,这样制造假象给人一种感觉似乎网友都在质疑诬陷对象,实际上真的没有必要这么累,假的就是假的、真的再诬陷也掩盖不了事实,时间长了可以说明一切。我敢声明谁要是注册小号的就是猪狗!!云马敢说注册小号的就是猪狗吗?前面多次注册小号声称到我博客中搅局的。

04-06 13:07

菲律宾股指较3月19日低位涨20%,进入技术性牛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