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说短期目标2878点?

本次反弹目标我认为第一目标就是颈线位2878点,考虑到全球大水漫灌特征,结合今天北向资金狂买150亿,所以有可能短期反弹目标更高,所以操作上不能过分悲观。对于市场分析必须实事求是,抱着真心实意对待网友,如果欺骗投资者时间长了就会被识破,识破之后必将被抛弃,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品德问题。云马今天中午做梦希望大盘跌下来,中午发帖迫切期盼大盘下午低走,结果收盘还是高收沪指报收2820.76点,涨56.77点涨幅2.05%,创业板指数上涨3.31%,一根高开高走放量中阳,云马被打的鼻青脸肿、满地找牙!两市呈现单边上扬态势,午后券商股的异动上涨,带领大盘进一步上攻。盘面上看,各个行业板块全线飘红,数字货币、地理信息、水泥、黄金、北斗等板块涨幅居前。个股普涨,超百股涨停, 金健米业航天长峰等人气股进一步打开市场高度。成交量进一步放大。北向资金强势买入150亿。其中券商股继续走强功不可没,天风证券拉升封板,红塔证券华林证券中原证券等小幅跟涨。


对于市场走势,云马诬陷我说诱骗投资者涨到3288点,我说的是中期目前这么高,云马拿这一点做文章有什么用呢?今年大盘突破这个点位是迟早的事情,只不过后市需要修复周线技术指标之后才能到达的目标,短期分析大盘目标位是涨到2878点颈线位,然后回踩修复周线技术指标,一方面等到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另一方面要等到全球疫情得到控制,第三要等到管理层公布降息和公布发行特别国债额度之时。然后再启动中级行情,届时才可能直指3288点,也就是说下半年启动中级行情的目标,年底我判断可以站稳3288点,今年是熊牛过渡期,掀掉去年高点3288点难道不是理所当然的。云马高位唱多、低位看空就是品德有问题了,如果偶尔一次看错是水平问题,但每一次反方向特征绝对不是水平问题,这是恶意欺骗、诱惑、引导新股民反向操作造成严重亏损的歹毒之举,我们结合去年以来十次高低点的评论对照一下就可以看的一清二楚,用事实说明问题,狡辩总归掩盖不了事实。


至于雇佣一些流氓地痞吹捧自己或攻击我没有用的,更为无耻的是注册小号不断攻击别人,大家只要看一看许多刚刚注册的小号就攻击别人正常吗?一般新注册之人绝大部分属于新股民。去年以来五次阶段性高点分别是2019.4.8的3288.45点,2019.7.2的3048.48点,2019.9.19的3042.93点,2020.1.14的3127.17点,2020.3.5日的3074.26点。五次阶段性底部的时间和对应点位分别是,2019.6.6的2822.19点,2029.8.6的2733.92点,2019.12.3的2857.33点,2020.2.4的2685.27点,2020.3.19的2646.80点。大家可以从这个时间段对应云马观点,这有认清其丑陋面目才能看清其歹毒意图。云马最近逐步被网友抛弃,从点击率明显下降可以佐证揭露其歹毒意图效果明显,特别是其粉丝最近不增反降也说明了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