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红盘报收主要看谁挺?

大盘上午走势陷入缩量调整态势,我早盘前预测回踩2800点整数关口完全符合预测,从盘口观察两市低开缩量窄幅震荡,昨日横空出世的新概念RCS延续强势,成为板块最强者,梦网集团中嘉博创等8股涨停。此外,餐饮旅游股异动,华天酒店云南旅游拉升封板。C2M概念股卷土重来,惠而浦青岛金王美邦服饰德力股份等多股涨停。而昨日领涨的农业股出现回调,种业、猪肉、养鸡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跌多涨少,涨停数骤降,不足30家。昨天北向资金流入145亿,今天北向资金却转头卖出,由此看来北向资金也在高抛低吸做差价,大家都在做差价就只能呈现温吞水窄幅震荡,总体上看短线只要不放巨量暂时还是安全的。


至于午后走势能不能红盘报收,主要取决于权重股,从下图上证50指数小时图上看,主力机构稳扎稳打策略很明显,三个跳空缺口未补似乎有点有意做盘特征,如果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才能激发做多热情,因此午后就看这个板块整体表现,短线反弹虽然一波三折但从时间和空间上并没有结束,因此操作上大可不必惊慌失措,操作上持股待涨为主,目前在没有把握情况下不要开新仓,冲高时重仓者降低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