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若该板块力挺有新高!

金融工作会议强调,当前全球经济增长受到疫情严重冲击,经济金融发展面临较大挑战,我国疫情防控面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又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下一阶段,金融委要继续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强化政策落实,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秩序恢复常态。一是加大宏观政策实施力度,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二是引导信贷资源更多支持受疫情冲击较大的中小微企业和民营企业。三是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坚决打击各种造假和欺诈行为,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四是采取多种有效方式加大中小银行资本补充力度,增强抵御风险和信贷投放能力。五是高度重视国际疫情和经济金融形势研判应对,防范境外风险向境内传递。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月8日召开会议,会议指出,要加大复工复产政策落实力度,加强对困难行业和中小微企业扶持,着力扩大国内需求,有序推动各类商场、市场复工复市,促进生活服务业正常经营,积极扩大居民消费,加快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形成供需良性互动。券商一季度IPO承销保荐收入同比翻番 科创板助力券商增收,2020年一季度共有24家券商获得IPO承销及保荐收入(含科创板)合计28.07亿元,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100.71%,从单家情况看,中金公司、中信建投中信证券光大证券收入排名居前。科创板为券商带来相当增量收入,2020年一季度共有24家科创板新股发行上市,共为保荐券商带来16.32亿元收入,超过券商IPO承销及保荐总收入的半数以上。


早盘前我预测今天回踩2800点整数关口,早晨果然就踩到2800点就戛然而止了,不过昨天的跳空缺口明后天还要震荡中考验,今天两市跳空高开高走呈现阳线,成交量比昨日略有缩量六千多亿,两市八十六股涨停,十三只股跌停,涨跌个股比约为4比3,市场平衡。盘中RCS概念延续强势再掀涨停潮;受疫情冲击供给叠加新能源需求预期,有色钴概念午后快速上升。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国防军工、景点旅游、酒店餐饮、石油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林牧渔、采掘服务、非银金融等板块跌幅居前。至于明天又是周四会不会导致反弹戛然而止?我认为不会的,因为短期反弹目标尚未达到,时间也不够,再说去年以来周四红多黑少,所以希望明天再收阳线形成红三兵有利于诱多。


从反弹趋势看短线空间虽然不会太大,但是反弹时间尚未结束,短线向上的无阻力空间并不大,上证指数可以冲击2850至2878点颈线位就会遇到重阻力,如果向上捅一下阻力区可以观察下多方的态度,主要看权重股发力程度,特别是券商板块能不能力挺?如果连阻力区都不碰一下就往下走说明多方比较弱,如果往上捅一下再撤就会形成诱多,所以周四,周五如果往上攻到阻力区不要激动着追,操作上相反要降低仓位,技术上分析,今日收盘2815点,目前5日线上行轻微金叉20日线位于2783点,10日线上行位于2773点,20日线下行位于2781点,30日线下行位于2851点。分析30分钟级别也还仅仅是反抗性行情,明天的重点是观察30分钟形态,如果能在MA20均线上站稳,那么就有可能牵引日线级别继续向2850反抽。否则还是有可能先考验周二的跳空缺口再蓄势反攻。日线图上MACD红柱快速伸长,KDJ三线金叉发散上行趋势未变,DMA指标底部金叉形成;从均线系统看,今日大盘低开窄幅震荡,消化20日线下行牵引力并等待5、10日线逐步跟进,但由于20日线仍在持续下行牵引,加之5周线下行到2800点之下,持续消耗多头量能,不利于大盘快速上攻,但由于5、10日线逐步跟进,在没有突发重大利空影响下,能够有效抵御空头反扑。


综合以上分析,短期反弹继续,中线来说周线技术指标尚未调整到位,大盘窄幅震荡蓄势后,多头发力再上攻,大家记住只要沪市放量超过3000亿就预示头部出现概率比较大,中线行情还需要调整一个月左右时间,届时外围疫情得到控制,加上我国政策上降息、公布发行特别国债额度之时就会爆发中级行情,中级行情目标就是直指3288点,今年必将掀掉去年高点3288点,毕竟今年是熊转牛过渡期,虽然疫情使得行情推迟启动时间,但该来的迟早要来,如果今天晚上欧美市场大跌,明天可以低开高走,消息面如果刺激金融板块力挺,大盘就可能冲击短线反弹高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