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股大涨驴不敢说黑周四!

昨天晚上驴全面看空,估计早晨看到美股大涨之后不敢说力砸黑周四了,改口利好偏多看平偏多,这样的伎俩驴几乎每天都这样,时候就有理由狡辩自己判断正确,实际上分析判断必须要有潜在性、预见性,如果事后再说有什么用呢?判断本身就是事先预测,然后提前布局才能盈利,事后才明白过来就是后知后觉,我们虽然不能每次做到先知先觉,但必须做到事先有思想准备,只有这样才能在这个复杂、迷茫、纠结市场生存下去,能够生存下去再考虑赚钱,进入市场目的就是赚钱!赚钱才是硬道理!




04-09 06:41



04-09 06:56

截至北京时间4月9日06时30分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万例,共计1504971例。其中美国累计确诊424945例;死亡病例14529例。与前一天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37398例;新增死亡病例2244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