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会不会跌破2646点呢?

从消息面看,国外由于休市失去了方向,国内方面几乎平静,如果要说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在大跌情况下,证监会比平时晚了一个多小时公布发行5只新股,IPO数量不降反升究竟背后是不是留有后手?如果有又是什么重要呢?直指目前从公布的信息方面似乎还没有足以让人感觉心里有安全感的利好,假如周末消息面没有利好支撑,下周的走势完全陷入危机四伏境地。在周五一阴吞三阳情况下新股发行如此加速确实超乎想象,这与当前管理层一直呵护市场份做法有点背道而行,弱势市场已经岌岌可危之势,只有稳定市场才能巩固和发展,本次反弹我国股市本身就大大落后于外围市场,全球所有市场都反弹超过30日均线,唯独我国股市还没有触碰到30日均线,走势稍微强一点的上证50指数昨天高开冲上30日,但尾盘跳水同样失守30日均线。


从技术上分析,本周四天三阳一阴周线小阴线,至于周二的跳空缺口下周如果没有强有力利好刺激,补缺是不可避免的。沪指经过连续反弹后,上攻至30日线处却止步,近期反弹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总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周五股指跌破5日线,有结束反弹迹象,后市走势不容乐观。从上证日K线走势看,收盘在5日均线之下,周K线未能站上前面提及的2820点,近期三周的上涨为3浪反弹结构,技术上,下周上证要么因为上证日K线短期均线系统初步逆转为多头排列,上证还有希望短期在20日、10日均线之上浅幅回调之后收敛上升。从上证分时K线走势看,周五失守近两三天的分时K线横盘小平台,后市上证下探后如果不能快速站上2800点,一旦收盘在20日均线2760点之下,则大盘进一步趋弱,反之,如果上证下探至20日均线2760点附近企稳回升,走出倾斜分时K线的小5子浪推动结构,则大盘其后的回调也浅,至少还有一波强劲上升,那前面的C浪确认已经跌完。个人倾向于大盘短期延续平台震荡为主。


综合来说,大盘陷入扑簌迷离状态,新股发行加速令人更加迷茫,大家密切关注周末期间消息面变化,下周重点关注补缺后2760点支撑作用,操作上在大盘短期走势不明朗期间控制好仓位,以低吸短线或小波段操作思路即可。激进者轻仓参与热点板块;稳健者分批低吸,短中线结合滚动操作。总仓位暂且控制六成即可,保留三成波段中线仓位,用三成仓位用来低吸回补滚动、短线操作,四月底总体上震荡构筑底部,特别提醒跌的时候无须惊慌失措,即使回踩也不会太深,2646点跌破的概率非常小。某些股评人士越跌越亢奋、越跌越是癫狂,殊不知只有跌才是机会的道理,目前就是底部区域,往下空间不会太深,下周2760点有强支撑。至于后市机会在哪里?重点关注内需,外贸已经歇菜,所以内需是今年重点关注对象,内需三个方面,一个就是大消费,另外一个就是大基建,还有就是保驾护航的大金融,股市作为今年改革一步大琪只能赢不能输。




04-11 06:22

下周最坏的走势就是看补完缺口是不是放量杀跌,如果继续缩量也就是震荡格局,因此回踩不是恐慌,相反要珍惜跌出来的机会。




04-11 07:48

大家要搞清楚春节之后暴跌,除了医疗、口罩之类股票之外全部跌停情况下,谁把指数推上去的?绝对不是散户所为,即使驴也是最低点割肉的,节前看多、节后暴跌看空就是最大特征。既然不是散户,当然是神秘资金进场,既然是大资金进场后市至少不能过分悲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