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交易制度改革谁受益最大?

今天还有消息,中证协公布最新一期证券公司场外期权业务挂钩个股标名单,4月13日起执行。证券公司开展场外期权业务挂钩标的应符合协会规定,不得超出本期名单 。






至于短期来说大盘走势似乎有点不太妙,因为周五一阴吞三阳使得行情陷入扑簌迷离状态,而恰恰周末又公布发行新股提速,如此微妙阶段做出如此之举确实令人蹊跷,但又不便多评论,至于是不是有利好支撑,从目前公布信息看似乎还不足以让市场放心,因此下周还是走一步看一步。短期支撑位就是20日均线2760点附近,只要这里不失守可放心持股待涨,一旦破位就观望为主。至于后市关注的重点潜力板块,我认为还是从内需方面挖掘,重点关注大消费、大基建,消费包括电子消费、新能源汽车、旅游消费、数字消费,还有就是大金融板块,其中券商板块重点关注,如果市场崛起必须要发动券商行情,券商如果不动就不可能有行情。




04-11 19:11

写的东西都丢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