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国股市崛起始于改革起!

目前中国股市究竟处于什么样的处境呢?综合方方面面的因素看,我认为中国股市目前特征,第一今年的中国股市处于历史大转折的关键时代,第二中国股市处于改革的重要时刻之年,第三虽然短期处于水生火热之中是不争的事实,内忧外患最最困难时刻已经逐步过去,今年的中国股市也将是熊转牛的转折年。股市基本制度的完善提到高层最最重视程度,最高层专门发文完善股市基本制度,由此看来中国股市改革只许成功不许失败,虽然说今年确实是超乎想象的艰难,但我们有能力改善、更有信心搞好资本市场改革。至于驴为什么喜欢低位疯狂唱空,而高位屡屡诱多?特别是春节前后观点最为明显,有网友猜测驴节前发疯看多是满仓,春节之后暴跌被吓破胆割肉了,所以现在拼命唱空做梦希望跌至割肉价格之下再捡回筹码,并迫切希望砸盘越挖越深,最好跌到2000点之下,这可能吗?我认为2700点之下基本无望!


国务院金融委召开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凸显资本市场重要战略地位。此外,4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正式公布,这是中央第一份关于要素市场化配置的文件,其中提到要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具体包括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加快发展债券市场等四方面内容。券商是资本市场核心载体,资本市场改革将依赖于券商全面落地,同时券商也将直接受益于改革红利。预计未来在提升成交量方面进一步的政策可能包括:融券(科创板的转融通制度推广到主板),衍生品(股指期货交易的进一步放松,新衍生产品推出),券商交易接口放开政策落地,大股东减持要求的放松和进一步引导中长期资本入市,还有就是交易制度改革。


综合以上分析,我们结合下图券商板块月线图上看,去年以来基本站稳了中长期均线,尤其成交量放大说明超级主力机构资金进场迹象非常明显,基本上与牛市的量能相匹配,一旦条件成熟,券商板块拔地而起是必然的。譬如实施T+0制度,这样一方面与国际接轨需要,另一方面大大活跃市场。实施T+0交易制度最最受益的当然是券商,如果要搞好资本市场改革,券商是首当其冲的,而中国股市的崛起也绝对离不开券商板块,因此未来中国股市要屹立于世界巅峰地位,特别是大国股市的崛起必然需要龙头板块的雄风!总体上看大国股市崛起始于改革起步!




04-12 10:00

每天遛一遛驴也是很惬意的事情,特别是看到驴帖子中出现哈哈尴尬、心里扭曲只状态确实令人揪心,实际上何必欺骗新股民呢?做一个堂堂正正的人不行吗?害人行为一生的良心得不到安宁,诬陷别人总是要费脑筋的,过度疲劳很容易使得脑筋发生问题,真心诚意希望放下负担,踏踏实实做人,至于煽风点火之垃圾只能在阴暗角落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