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与改革作对等于作死!

周末消息面看,T+0成为市场最热门话题,如果一旦T+0放开,对于散户投资者来说确实是严峻考验,这就需要大家有足够的知识积累来面对市场,不然频繁的操作,会导致账户在不久的未来就处于清零状态。所以,如何保护投资者权益,还需政策乏力。国务院金融委召开会议强调要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凸显资本市场重要战略地位。此外,4月9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更加完善的要素市场化配置体制机制的意见》正式公布,这是中央第一份关于要素市场化配置的文件,其中提到要推进资本要素市场化配置,具体包括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加快发展债券市场等四方面内容。券商是资本市场核心载体,资本市场改革将依赖于券商全面落地,同时券商也将直接受益于改革红利。


预计未来在提升成交量方面进一步的政策可能包括:融券(科创板的转融通制度推广到主板),衍生品(股指期货交易的进一步放松,新衍生产品推出),券商交易接口放开政策落地,大股东减持要求的放松和进一步引导中长期资本入市,还有就是交易制度改革。周末疫情不出意外还是继续严重,市场大的格局说了几遍了,今天再次重复,一个是现在就是后疫情时代,一个消费,一个疫情两条线,中间还穿插了一次基建,但是后来大家发现基建这个事情还早着呢,什么时候落实都不知道,所以走了A资金不炒了,现在大的范围就是消费和疫情。第二点就是这波反弹行情远不如二月份,都是反弹行情为主。第三点就是目前没有中长线操作,都是短线操作为主。这是最重要的三点格局。中国证券报记者4月12日从接近监管人士处获悉,T+0交易制度对投资者的适当性要求、配套制度的完善要求都比较高,还需要时间孕育。国务院金融委日前提出,发挥好资本市场的枢纽作用,不断强化基础性制度建设,坚决打击各种造假和欺诈行为,放松和取消不适应发展需要的管制,提升市场活跃度。对此市场有观点认为,“提升市场活跃度,不妨实施T+0”。


然后说一下政策,最近注意到没有,股票炒的二板三板就有问询函了,这还是在国家大的基调,要宽松市场干预的基调下,股票炒的二板三板就有问询,而且问的都很尖锐,这是其一。第二是周末IPO直接发5家,很久很久没有5家IPO了,突然增加IPO,可能也有不想让市场涨的意思,为什么呢,原因有五个方面,一个是现在总体来说全球是危机的时候,我们市场涨上去才会有大风险,现在这样苟着,反而更有利于抵御外围市场不稳定。还有一个就是两会肯定是要召开的,因为要制定一年的政策,现在市场如果涨上去,以外围的这个架势,我们市场两会的维稳基调都不在了,所以现在处于一个监管不让涨的位置,炒股要听话。第三就是五月份保险资金提高投资比例,提高投资比例之后需要底部建仓过程,所以压制市场构筑底部区域是大概率事件。第四主要是从技术上分析周线技术指标尚未修复到位。第五就是特大利好悬而不发,譬如降息和发行特别国债额度,一旦公布上述利好行情就会呼之欲出。接下来大家注意,就等等两会时间表什么时候出来,很多场外的大资金才敢入场玩一次两会行情了,这是大局观。接下来的改革越来越有利于券商板块是毋庸置疑的,至于云马唱空券商板块是自取其辱,得罪的人大了去,攻击我本人观点没有关系,但千万不要与趋势作对,与趋势作对等于作死!!云马似乎有点神经错乱,今天发疯发帖是不是提及其春节前后观点大变,原因是割肉伤痕无法愈合,触及其伤痛引发神经了?


综合来说,接下来的走势以震荡格局为主,别指望暴跌也不要妄想大涨,至于热点方面重点关注内需方面,内需方面的热点就是大消费和新老基建,大基建方面周末公布挖掘机销售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度增长超过11%,四月份销售也是增长,至于大金融板块是稳定市场定海神针,券商板块如果实施T+0就会呼之欲出,否则还是震荡格局,但有一点成交量放大说明机构与散户投资者不断埋伏进场,后市启动就看发信号,要懂得中国股市逐步迈进大国股市、强国股市是迟早的事情!中国股市成为大国重器也是必然的趋势!我们散户投资者只有顺应趋势才能生存下去,至于交易制度改革这是大势所趋,我们散户投资者只能适应市场,绝对不能与市场作对,如果你看不惯可以远离股市!毕竟股票市场七平而亏一赚,想赚钱是每一个投资者梦想,但真正赚钱的毕竟少数。(这一个帖子故意重新发一次,这样预计云马晚上还要发疯再发帖,要不然憋坏的)。至于T+0交易制度本来并没有正式公布,何谈什么重磅利空之说?仅仅是舆论导向而已,因此有的人神经病似的有什么意义?至于唱空券商板块更是无稽之谈。这不是与中国股市作对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