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LF再降20个基点午后涨!

今日,定向降准首次实施与MLF“降息”量价齐动。央行15日公告称,从今日开始,人民银行对农村金融机构和仅在省级行政区域内经营的城市商业银行定向下调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分两次实施到位,每次下调0.5个百分点。今日为实施该政策的首次存款准备金率调整,释放长期资金约2000亿元。同时,央行开展中期借贷便利(MLF)操作1000亿元,中标利率2.95%,较上次下降20个基点。


今天上午大盘缩量震荡,但成交量并没有缩小,创业板成交量相反略有放大,主板市场由于券商板块整体疲软拖累大盘回落,总体上看目前市场逐步企稳迹象非常明显,日线上均线系统初露多头排列,KDJ指标金叉之后向上发散,MACD指标红柱加长并向上扩展,因此操作上暂时持股待涨。






04-15 13:17

至于一头驴每天涨跌都说,所以大盘跌和涨都会狡辩自己判断正确,现在不要脸皮到令人发指地步,最近拼命唱空市场是它一贯以来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的习惯,云马最最典型的惨案例就是,春节之前满仓拼命唱多,春节之后暴跌第一天跌停没有出逃机会,第二天再跌停打开情况下割肉了,云马割在地板价上肯定伤痕累累,它春节之前连续杀跌已经亏损达到15%,结果再跌两个跌停板合计亏损接近40%岂能不疯?由此造成了它春节之后似乎神经有点问题,为什么发疯唱空幻想再暴跌?根源是梦想暴跌祈求心灵得到安慰,每天疯狂发帖也是因为控制不住它癫狂特征,驴越是底部越是疯狂唱空是一贯以来习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