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跌买进的股票涨还好!

今天大盘走势确实令人失望,特别是午后券商板块拉了一小波后再砸盘很伤人气,如此强拉下砸究竟有什么意图?从券商昨天传言到公告不知情,这里面总归有点猫腻的,2014年南北车合并也是这样,同样声明后使得股价大跌,使得许多投资者吓得全部抛出了筹码,结果过一段时间停牌,再出来就是点停涨了10倍,当然券商涨十倍不可能,但是未来中国对外进一步开放,券商外资占股比例不受限制情况下,我国证券行业必须做大做强,否则被外资所控制我们的金融业就不稳,因此合并是必然趋势。对于券商股票如果放量杀跌可以介入,不杀跌暂时观望,等待事态进一步明朗。


我的操作继续高抛低吸,昨天略微吃的股票不行,今天吃的股票金龙羽002882还好,我主要考虑该股前期刚刚放量是主力介入信号,两个涨停全部被跌破,洗盘应该相当充分,关键是主力利用一季度业绩大幅度下降不跌反涨再次收集廉价筹码,当然今天上涨这主要是政策上扶持新能源汽车的体现,综合来说,大盘短期反复震荡,指数的波动主要因为券商板块上窜下跳所致,其实杀跌动力不足,一旦企稳沪指还是要冲击颈线位2878点的,操作上保持六成仓位,中线仓位3—4成,短线仓位高抛低吸做波段。




04-15 15:31



04-15 15:36



04-15 15:51

今天三大指数今日集体小幅回调,两市合计成交6411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跌态势,医药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今日逆市净流入50.98亿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