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魔咒九魔咒最终变驴脸!

今天云马早晨连续发帖可谓声嘶力竭,欧美市场大跌再结合昨天午后大盘跳水,云马更是上窜下跳,特别是神棍昨天180度急转弯连续发帖看空也提振了云马唱空信心,所以早晨标题就是八魔咒九魔咒,指望今天大盘出现崩盘垮塌式暴跌,结果呢?今天被打的鼻青脸肿成了驴脸,收盘沪指收涨近0.25%,创业板指涨逾1.5%。盘面上看,数字货币概念再起波澜,特高压概念继续强势,医药生物股掀涨停潮,充电桩概念异军突起,券商股异动。农业、猪肉、民航、建材、水泥等板块则表现不振,拖累指数上升空间。 两市成交额不足60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60亿元。


从昨天收盘之后市场确实让人感觉很恐怖,评论方面几乎一致看空,即使多头也只敢说不会大跌,但是从市场恐慌情绪指标看已经跌入低谷,尤其投资者参与热情已经完全丧失,种种迹象表明,有点股评人士有意蛊惑投资者引起恐慌,更有一些心怀叵测之人诱骗投资者割肉,实际上这是心理扭曲的歹毒特征。更有一些股评人士昨晚突然180度急转弯看空市场,晚上连续发帖引发投资者不安。 事实上今天的走势怎么样呢?今天低开之后逐步震荡向上格局,当然从成交量看并不算大,本来属于箱体震荡格局,因此底部结构非常明显情况下,虽然说后市还有不确定因素,但是杀跌空间有限。


应该说进入月底之后一切应该逐步好起来;首先我国经济最坏的一季度过去,随着复工复产和一系列配套政策刺激,经济发展逐步恢复是迟早的事情;其次外围疫情只会越来越好,绝对不会继续恶化;第三利好政策有待进一步公布。 盘面上科技类股票出现大幅度反弹,新基建、体外诊断、数字货币、智能电网、病毒检测、特高压、海底光缆、基因测序等涨幅都超过了2%,我早晨分析也是比较保守,今天收出阳线已经印证我再三强调周四魔咒从去了年以来红多黑少的判断。


特别说明的是昨晚云马专门发帖讥笑我吃的300058蓝色光标,帖子后面更是热闹非凡,还有更为滑稽的说跟着我吃了的韭菜有几万,我有这么大的吸引力吗?今天该股最高涨幅超8%,昨晚刚刚讽刺别人今天立马就被打脸,想不到如此之快,目前云马要有地缝就应该钻进去,不过云马脸皮厚,厚颜无耻最合适不过,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就是驴一贯伎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