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尾盘跳水能不能低吸筹码呢?

有的人喜欢搞歪门邪道吸引眼球,而恰恰就是利用投资者越是喜欢看热闹越是吸引眼球,至于180点急转弯至少这几天判断严重偏离方向。目前市场说实话人气低迷阶段,东方财富网上人气指标也是跌入低谷,恰恰最低迷阶段同样孕育机会。至于吸引眼球的方式,从正规渠道看,第一分析判断正确,观点鲜明不含糊,第二就是事事顺应民意、处处为投资者考虑,不做害人行为(譬如云马高位忽悠投资者接盘、低位恐吓投资者割肉)还要狡辩。第三就是有的人撕破脸皮,专门发帖讨骂吸引眼球,譬如关键时刻急转弯蛊惑投资者,有的人不要脸皮情况下为自己脸上贴金,实际上是彻头彻尾的大忽悠。


短期反弹目标就是先攻击颈线位2878点,至于能不能攻上2900点看下周成交量能不能继续放大,继续放大可以冲击2900点,只不过上去也要再次回踩的,至少本月底绝大部分一季报影响市场情绪,从周线上看三阳开泰之势,10周均线在2868.85点,目前架势看似乎要拿下10周均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