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开盘半小时看清方向!

明天大盘能不能放量拉中阳,我们只要先看早晨开盘半小时交易基本可以得出结论,第一早晨开盘要略微高开,第二指数开盘后震荡走高,第三成交量温和放大,沪市单边成交量半小时达到或超过1000亿。第四指数运行在开盘半小时均价之上,第五大金融板块走强,特别是激发人气板块的券商出现拉升。本周各大指数纷纷突破了上周的高点,不过,周五创业板指的K线不好看,收出了一根墓碑线,特征就是虽然指数是翻红的,但是k线上一根阴线而且还是放量的,而沪指在形态上也运行到了上升楔形末端,同时也出现了放量却遇阻的现象,量价配合不太理想。从周线上看,大盘低位反弹以来第五周,而从春季行情高点调整以来又是第十三周,从周K线技术指标分析,KDJ指标有金叉之意,MACD指标绿柱虽有缩短但不明显,从周均线系统看第二周站上五周均线,但仍然属于空头排列,因此震荡筑底态势十分明显,在一段震荡向上反弹后,技术上存在整理的需求,下周仍有反复震荡预期。目前反弹来到了前半程和后半程交接的关口,由于当前高位题材仍存在较大的风险,加之这里的阻力还是偏大的,而且短线获利盘积累也较大,直接进入后半程的可能性较低,由于周末重磅利好刺激,特别是政治局会议特别提出降准降息预期,结合外围市场全线大涨,因此周一不排除拉出一根诱多性中阳线,目标就是完成反抽2878点颈线位,当然涨的越高越要抛出筹码,一旦沪市放量超过3000亿,短期反弹就可能出现头部。


晚上驴又发帖说的两件事情让人啼笑皆非,总体上感觉完全就是信口雌黄,第一件事就是每桶油价格2.88%美元之事完全就是一个笑话。第二件事情是在我的跟帖中关于一个网友跟着我吃了蓝色光标被套之事,首先且不说这个网友是不是注册的小号?从注册时间不长来看是新股民。其次说他是因为周五看到帖子后,周五吃这个股票的,蓝色光标周四涨停我周五早晨明确要抛出这个股票的,难道该股民有意识来接我盘的吗?我蓝色光标是周三吃的,驴垃圾在周三半夜里攻击我的,如果动动脑子今天不会搞出如此自相矛盾的笑话,说你蠢驴真的一点都不错!周三深更半夜攻击我周四该股涨停应该说被打的鼻青脸肿,今天在同一件事情上犯错误是不是蠢到家了?







04-19 19:59



04-19 20:56

驴惯用伎俩,一般来说隔天晚上说跌,然后明天过来早晨说涨,两者都说就可以为自己狡辩埋下伏笔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