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半小时这么走可放心!

对于大盘今天究竟怎么走?市场多空分歧越来越大,我觉得既不要悲观也不盲目乐观,如果开盘半小时之内具备以下几个方面特征就放心,第一开盘只要不大幅度低开或者过分高开,第二开盘之后震荡走高,即使补周五缺口只能瞬间杀跌但不能跌破下图分时上升趋势线2815点,如果在2822点止跌强劲拉升可解除风险。第三市场热点明确,第四权重板块崛起,周五上证50指数率先走强,今天看能不能继续力挺?特别是激发人气券商板块表现关系很大。第五成交量温和放大,如果沪市单边成交量放大到1000亿之上,预示诱多性假突破行情继续,而反弹第一目标位就是颈线位2878点,其次才是2900点整数关口,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越涨越是要降低仓位,然后等待回踩时接回筹码。


好了,不要多考虑什么,也无须多说,只要盘面出现上述五个特征就可以谨慎做多,至于最近空头言论(这里说明有的人底部越跌越性奋,特别是最近由唱多突然转变为疯狂唱空是为了吸引眼球,以博取大家关注或者骂声赢得点击率而已,如果真的看空完全可以不关注股市,为什么每天发十个帖子?至于一头蠢驴昨天可谓最最蠢的一天,特别是提到300058这个股票周四涨停刚刚被打脸,昨晚再次提出来出丑真的蠢到家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