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大盘会不会冲颈线位?

今天上午大盘的走势依然缩量震荡格局,不温不火说明多空都不敢贸然出击,如果午后要打破平衡,权重板块必须出现放量,至于创业板走势总体上比主板强。上午大盘并没有下跌补缺,相反震荡中有资金源源不断入市,这与周末消息面正面利好刺激有关联,当然上周新开户数量超过190万说明市场逐步吸引资金入市,上周连续四天北向资金买买买360亿,今天又是买买买,盘中病毒板块强势爆发,多只个股反包涨停,此外农业种植、水泥板块也相继活跃,总体指数震荡走高,从盘面上看,设计咨询、体外诊断、种业、呼吸机、IDC等板块涨幅居前,HIT电池、砷化镓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多跌少,量能同比缩小,北向资金流入放缓。


整体上看股市就是一个很容易搅混的是非之地,所以投资者要保护自己必须养成一个良好习惯,不信谣、不传谣更要具备敏锐独到眼光,如果大家都能坚决抵制并与黑嘴斗争,市场就可以发挥其正常、正规的场所。建立一个公正、公平、正道的网络平台是民众的期盼,而网络平台应该树立良好的风气,特别是股票交流平台更应该形成正常的环境,树立正气是首要任务,平台上交流发言必须符合我国政策需要,而一些黑嘴必须严厉打击,同时对于恶意举报也应该采取必要的手段:


下面我提议几条意见


第一积极鼓励举报黑嘴是每一个投资者的义务,如果对黑嘴举报事实确凿、证据充分,对举报者应该适当奖励;


第二对于恶意举报者首先批评教育,其次逐步加大处罚力度,譬如对经常举报者建立档案库,举报正常可以提倡建立打黑群众监督组;


第三对恶意举报五次以上的人员可采取停止一天网上发言,如果继续违规举报可以彻底封嘴手段。


从昨天晚上到今天上午云马连续发帖唱空,其用意就是迫切希望大盘出现大跌,可是大盘走势屡屡不给面子,相反越走越高使得云马目瞪口呆。更为滑稽的是云马提到两件事情让人啼笑皆非,感觉完全就是信口雌黄,第一件事就是每桶油价格2.88%美元之事完全就是一个笑话。第二件事情是在我的跟帖中关于一个网友跟着我吃了蓝色光标被套之事,首先且不说这个网友是不是注册的小号?从注册时间不长来看是新股民。其次说他是因为周五看到帖子后,周五吃这个股票的,蓝色光标周四涨停我周五早晨明确要抛出这个股票的,难道该股民有意识来接我盘的吗?我蓝色光标是周三吃的,驴垃圾在周三半夜里攻击我的,如果动动脑子今天不会搞出如此自相矛盾的笑话,说你蠢驴真的一点都不错!周三深更半夜攻击我周四该股涨停应该说被打的鼻青脸肿,今天在同一件事情上犯错误是不是蠢到家了?


总体上看,大盘继续震荡格局,如果成交量放大还有一冲,冲击高度就是颈线位287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