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一重点关注三个板块!

从消息面看,美股三大股指收中阳线、油价大涨,管理层维稳意图十分明显,昨天管理层主持召开部分省市经济形势视频座谈会,推动做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要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推动线上消费更大发展。扩大有效投资,用好地方政府专项债等政策,带动社会投资,加快补短板惠民生增后劲项目建设。各地要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能开工的尽快开工。

消息面看在中信证券中信建投证券均对合并传闻“辟谣”10天之后,中信建投证券提交的一项股东变更申请,再次挑动了市场的敏感神经。证监会官网显示,中信建投证券于4月23日向证监会递交了《证券公司变更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审批》的行政许可申请,但未披露股东名称。有消息猜测或许不否认要打造航母级别券商,中国股市打造股市强国,另外期货夜盘开始交易,生猪期货开始交易,新三板周一运行,这都是利好券商。还有国内三大期货交易所、上期能源宣布:5月6日起恢复夜盘交易,这有利于券商期货类股票。


至于大盘技术上究竟是不是破位?下周一 会给出明确答案,只不过下方支撑线究竟怎么划?数浪怎么数?后市都会给出明确答案,接下来大盘是不是大幅度杀跌调整?我认为不会,因为本次反弹最后并没有出现放量拉升冲顶,所以调整也是温和、箱体震荡格局,以时间换空间模式,调整的低点也就是2730点左右,下图是第一种划图。






下面第二种划图似乎已经破位态势,究竟是不是破位了?下周会给出明确答案,下周一的大盘我们重点关注三个板块,第一是新老基建板块,其中水泥、建筑工程类、设计类;第二就是关注食品饮料大消费强势特征是不是继续?第三就是周末有利于券商板块的利好有六个方面,看下周一拖累大盘的券商板块能不能华丽转身?如果华丽转身大盘收复失地没有问题,如果一蹶不振就比较麻烦,总体上看五一节前多看少动,至于五一节要不要空仓过节?我认为没有必要,万一五一节期间公布降息或者其他利好,外围疫情得到控制,五一节后行情就可能逆转,所以半仓过节可以进退自如。




04-26 12:09

说实话云马远远没有张中秦、王炜的肚量,再加上今年两次巨亏割肉之后心理承受力已经远远超负荷,如此情况之下岂能不疯?尤其相当多的网友吐沫也要淹死它,虽然有几个添狗助纣为虐,但总归躲不过时代潮流的碾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