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强攻应降低仓位!

今天早晨低开了29点在5、10日均线附近开盘,并没有大幅度低开所以今天没有抄底,午后继续强攻还是要适当降低仓位,我原先提出反弹到颈线位2878点目标基本完成,所以操作上还是适当降低仓位。两市集体低开,开盘后迅速拉升,创业板指数率先翻红。随后维持震荡态势。券商股走弱,拖累大盘。盘面上,REITs板块全线爆发,数据中心概念表现强势。农业、光刻胶、半导体、稀土等板块轮番走强。住宿餐饮、旅游酒店、交运等板块则随着小长假的结束出现回调。科创板表现活跃, 安集科技强势涨停, 聚辰股份华特气体芯源微等涨幅超10%。


今天首只金融科技基金上市,也给市场增添新鲜血液。国内第一只金融科技主题指数基金——合煦智远国证香蜜湖金融科技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基金简称:合煦智远金融科技指数基金(LOF),上市份额场内简称:金融科技,上市份额交易/申赎代码:168701)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并开通日常申赎业务。当前,我国的经济增长正在从高速度向高质量的发展转变,科技进步和升级正迎来一轮不可逆转的发展大趋势,成为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金融与科技的协同成长从IT、互联网和金融的互相融合到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的新兴技术应用发展阶段,金融科技正是代表我国经济转型方向的极具潜力的行业,金融科技板块具备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的标的指数——国证香蜜湖金融科技指数是国内首只反映金融科技产业运行表现的股票指数。结合我国产业发展和资本市场特点,该指数将金融科技产业划分为分布式技术(包括区块链、云计算)、互联技术(包括电子及网络支付)、金融安全和互联网金融等四大类,聚焦金融科技的技术驱动要素,指数成分股覆盖沪深两市全部金融科技企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