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冲高不放量回落居多!

对于目前市场评论确实难度很大,可是有的人喜欢讨骂博得眼球,实际上既然不看好就好好休息,如果空仓之后没有必要天天评论,我目前不是空仓,以后如果空仓了尽量少发帖子。今天两市延续小幅震荡格局,量能较昨日同比持平。盘面来看,昨日暴涨的科技股未能延续强势,今日整体表现低迷。数字货币、IDC、REITs等板块跌幅居前。农业股今日领涨,种业、养鸡、农副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此外受利好消息影响,5G、华为概念异动活跃,华星创业光华科技等涨停,个股涨跌参半,北向资金小幅流出,午后维持震荡但不加仓,冲高时重仓者适当降低仓位。


消息面创业板注册制加快实施步伐,这预示金融改革决心势不可挡,昨天54只ST股票跌停说明什么问题?这与创业板注册制加快实施步伐有着密切联系,所以对于业绩严重问题股大家要赶紧退出,不要异想天开出现金凤凰,对于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来说,最大得益的是:第一就是科技类实体经济企业,融资渠道打开之后可以加快经济发展;第二得益的就是券商板块,从科创板实施消息公布之后看,券商板块逐步企稳并爆发了一波大行情,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超过70%,目前券商板块在五一节之前挖坑,到节后填坑完毕,日线上券商指数呈现底背离,随着节后反弹开始券商指数MACD指标红柱放大,市场成交量逐步放大也有利于券商启动。


服务创新创业和经济转型,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正快速推进。近日,有投行人士向上证报乐观预计,在6月中上旬,拟上市企业即可向深交所提交注册制下的创业板IPO申请。最快到7月、8月份,就可能有企业通过注册制在创业板上市。根据证监会此前的通知,有关创业板改革的四项部门规章的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5月27日。而后,证监会将根据公开征求意见情况对上述规章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履行法定程序后发布实施。另外,深交所也就八项业务规则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的反馈截止时间是5月11日,即下周一。


至于今天的走势可能冲高回落概率比较大,重点关注科技类股票强势上攻力度,特别关注券商板块整体表现,如果成交量不出现大幅度萎缩,行情还是可以继续持股待涨,今天如果继续强攻的话面临楔形通道上轨压力2900点整数关口,如果能够放量突破预示后市还有大戏可看。当然继续上行的压力就是第二目标位3月12日向下跳空缺口2968.52~2944.47点,第三目标位就是3月9日跳空缺口3029.46~2989.21点。我提出的第一目标位昨天已经攻克2878点颈线位,接下来看成交量变化,只要5日均线不跌破可放心做多,短期密切关注5日均线得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