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博客靠被骂博眼球没意思!

对于市场评论存在分歧完全正常,尤其每天的波动很难把握,譬如说五月份全球市场皆黑,我国股市低开高走收阳线红彤彤,这种态势不仅让空头大跌眼镜,也确实超乎大家预料,我自己判断虽然说可以低开高走收阳线,但预测低开幅度要深一点,结果沪指仅仅低开29点。而昨天大盘走势却出现缩量震荡,由此看来大盘目前走势扑簌迷离,至于今天大盘应该说在三大利好刺激下收阳线的,再说今天周五收官也应该为IPO常态化收阳线的,至于三大利好就是:


第一央行取消境外机构投资者额度限制,第二证监会官网显示,6家基金公司上报创业板主题基金,当前审批进度均显示已接收相关材料。基金人士称,以上6只基金为首批创业板注册制改革的配套基金。具体来看,华安基金上报华安创业板主题2年封闭运作混合,中欧基金上报了中欧创业板2年封闭运作混合,大成基金上报了大成创业板精选两年封闭运作混合,博时基金上报了博时创业板两年定期开放混合,富国基金上报了富国创业板优选两年封闭运作灵活配置,万家基金上报了万家创业板2年定期开放混合,进度跟踪均显示于5月7日接受材料。管理层意图就是要托起行情向好,一下子发行六只基金必须把创业板注册制搞成。第三就是欧美市场全线大涨,更有利于大盘收阳线。


总体上看,大盘目前继续强攻的难度比较大,如果放量程度不大很难攻克半年线,沪市如果成交量不能放大超过3500亿就小心,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密切关注5日均线得失,一旦跌破5日均线减仓到三成,空出资金等待回踩。如果我全部空仓就休息,既然休息了就很少发帖,绝对不会每天没完没了发帖讨骂博得眼球的,如此做法真的令人讨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