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扑簌迷离状态下选准股票!

对于市场存在多空分歧很正常,特别是关键时刻、敏感点位分歧越来越大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譬如当下市场明显已经处于调整态势,2646点反弹34个交易日之后步入调整初期,本周仅仅五个交易日震荡调整远远不够,纯粹从技术上看,日线指标修复并没有到位,恰恰下周遇到两会召开,,因此下周虽然还有震荡下探动作,但不可能出现快速跳水大幅度杀跌动作,因为大跌必将引发护盘资金托盘资金出手,这样的情况下空头就达不到打击力度。


至于目前市场有没有大涨份动力呢?可能有的股评人士指望两会召开期间出台利好,这种可能性是应该有的,根据我国形势以及刚刚公布的经济数据看,刺激经济方案也就是围绕大消费、新基建以及金融改革方面,可这些题材都已经轮番表演,所以炒冷饭行情不可能持久。关键是成交量始终没有放大,所以指望大幅度拉升的侥幸心理不可过分,要不然希望落空全线套牢就十分被动,操作上留一半清醒比较合适。至于本轮调整持续时间我估计2~3周左右,至于调整幅度我认为有可能考验2800点,最低点往往是主力借助突发性利空合力砸出来的,因此大盘五月底或者六月份有可能再一次出现急跌,然后展开V型翻转,只有再次出现大长腿之时方可加重仓抄底。


至于有的人千方百计解读信息利好表面上似乎是自己满仓了,实际上根据每一次顶部翻多,底部疯狂唱空的特征看,从其深层次原因看意图还是忽悠投资者接盘。


05-16 20:26



今年以来粉丝增加两千多说明了投资者眼睛是雪亮的真实情况。







05-16 20:48

利空消息,本周暴跌后才被市场记起的B股,正在遭遇被边缘化的尴尬境地。不少B股公司也开始寻找自救之路。 5月15日晚间,东贝B股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贝集团,正在筹划向公司除东贝集团以外的全体股东发行A股股票,并以换股方式吸收合并东贝B股事宜。这也意味着,东贝集团将通过B股改革实现A股市场的整体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