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就对三只股票谈看法!

今天大盘可能高开震荡收一根十字星居多,由于昨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布万字西部大开发方案,所以西部大开发题材将成为市场今天最大的焦点,因此今天围绕西部大开发做文章是大概率事件,西部大开发是保障我国经济增长最直接、最有效、最便捷的办法。目前全球经济由于疫情控制逐步趋向稳定,但是经济影响是巨大的,如何复苏?如何保证经济增长?已经成为各个国家采取措施的集中焦点,美国为了自身利益再次挑起摩擦,我国的三驾马车进出口基本瘫痪,唯有扩大内需方面下功夫,刺激大消费、大基建才能促进经济增长的有效办法。大消费方面前期牛股频频爆发,大基建方面炒作新热点刚刚起步,西部大开发未来将爆发更多牛股。至于大盘本周维稳是必然的,因为行情短线技术指标需要修复,所以指望出现大涨不现实,能够维持震荡不大跌就说明维稳成功,因此操作上不能盲目做多,至于芯片概念题材炒作过渡之后风险加剧,而西部大开发题材刚启动阶段可以参与,下面我举例三个股票,但声明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所以追高介入需要慎重考虑。


第一个股票是东方环宇,该股票是新疆次新股,前期砸坑之后填坑,然后进行了七天横盘震荡修复指标,目前日线结构上呈现破底翻态势。





第二个股票是低价水泥股青松建化,该股票前期几次拉升再洗盘,投资者应该很清楚拉出涨停都是主力资金出手造成的,一般来说散户投资者不可能合力拉出涨停。





第三个股票是西藏天路,该股票长期横盘震荡,西部大开发建设基础是最大焦点,先修路才能致富是基本理念。




05-18 10:49



05-18 10:4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