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消息使得明天有变数!

刚刚公布四个重磅信息,第一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第二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第三中共中央、国务院: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等对外开放高地建设,第四中共中央、国务院:推动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完善强制退市和主动退市制度,上述重磅消息对于明天市场肯定有刺激作用,因此明天大盘走势有不确定性。


本周的调整也是温和的抵抗性下探,因为两会即将召开,所以护盘主力会利用权重板块时不时拉动指数,今天就是拉动以茅台使得上证50指数上涨最大,茅台最高上模到1351.50元创历史新高,收盘也上涨了2.53%,鉴于这样情况下大盘短期指数很难出现大跌,操作上也无须慌不择路出逃,如果要减仓也要等待盘中冲高时再抛出筹码。至于明天大盘有下探动作,但不会轻易跌破20日均线。今天大盘果然收一根十字星,这与我盘前预测完全吻合,从技术上看,下图60分钟分时图上清晰看出大盘短期调整态势十分明显,今天反抽下降通道上轨压力处回落,日线指标KDJ继续向下发散,MACD指标也有死叉之意。明天指数继续回落概率比较大,今天操作上我再三提醒冲高就是降低仓位。


从盘口观察指数全天震荡盘整,大消费崛起。沪指报收2875.42点,涨0.24%,创业板指尾盘翻绿报收2114.86点,跌0.44%。黄金股领涨,农副食品等大消费板块活跃,白酒股应声大涨,头盔概念股横空出世,西部开发表现抢眼,军工股强势爆发,稀土永磁板块大涨。科技股则表现不振,RCS、无线耳机、数字货币、传感器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成交额约7000亿元,北向资金净买入近50亿元。从今天涨跌比例看4:6跌多涨少,而跌停股票达到25只,这说明资金出逃坚决,虽然两会召开有护盘行为,但是先知先觉投资者操作基本上只出不进。


综合来说,大盘短期继续是必然的,我再次提醒大家本轮日线级别调整时间需要2~3周左右,目前已经调整第六天,至于调整的空间我还是看考验2800点整数关口,对于市场走势判断上我从2646点反弹一直看多,而反弹34天到达2914点之后看空,至于有些股评2646点疯狂唱空,在大盘涨到2900点开始全面翻多,最近一段时间疯狂发帖诱骗投资者接盘,所以投资者必须提高警惕,一旦高位被套风险极大,尤其是所谓高科技股票风险性更大,大家看一看芯片ETF基金早晨高开上涨时涨幅达到4%,下午最多跌幅超过5%,如此巨幅震荡充分体现资金出逃坚决,所以操作上特别小心。


总体上月底之前操作上我还是坚持只出不进的选择,什么时候可以加仓?我认为等待六月份出现急跌之时方可抄底,只有等到再次出现大长腿V型翻转态势才可以加重仓,真心祝愿长期关注我的粉丝们发财!最近两天又增加了50多,谢谢大家长期关注,再次提醒大家明天如果再杀跌至下降通道下轨处,或者说考验2855点也不加仓。提醒大家一方面今天午后回落时间上消化了部分抛压,另一方面短期国家队护盘行为时不时出手,第三因此如果今晚欧美市场全线大涨的话,明天还能探底回升,记住上涨时不要手痒,冲高操作策略还是降低仓位,我的总体观点是调整尚未结束不加仓。







05-19 06:4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