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能否放量拉出中长阳?

由于今天晚上公布一系列重磅信息,加上欧美市场全线大涨,所以大盘明天出现上涨概率大大增加,公布的信息方面,第一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新时代加快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意见,第二中共中央、国务院: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第三中共中央、国务院:加快自由贸易试验区、自由贸易港等对外开放高地建设,第四中共中央、国务院:推动以信息披露为核心的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 完善强制退市和主动退市制度,上述重磅消息对于市场肯定有刺激作用,因此短期大盘走势有变数,短期调整有可能提前结束。


对于明天大盘的走势预判高开已经毋庸置疑,问题我们要看是不是出现以下几种特征:第一先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放量的标志就是沪市第一个小时大于1300亿。第二就是看指数能不能重新站上2900点?第三就是看市场有没有新的热点?第四就是看大盘指数能不能高开高走?总体上看上述特征符合大盘方可强力转多,我确实在大盘上涨34天达到2914点之后开始看空短线的,认为调整需要2~3周,并提出大盘短期调整有可能回踩2800点,可是因为一系列重磅利好刺激,现在行情可能出现变数,当然对于调整尚未到位情况下,行情是不是能够华丽转身?我们还要看明天的走势,如果放量强攻拉出中长阳,说明调整提前结束,假如明天不能拉出中长阳,大盘短期调整还要延续,只不过调整时间要拉长,也就是说两会结束之后还有一跌,所以操作上要有两手准备,操作上既不能盲目乐观,也不要过分看空,其实我本来也是看好中长期趋势的,最近短线调整也仅仅是认为只有百点空间。


如果明天拉出放量中长阳并创反弹新高,这就预示调整提前结束,如果不能拉出放量中长阳,操作上还是要留一半清醒。




05-19 06:3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