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收阴线具有重要意义!

今天的判断结果还是错了,虽然盘前预测大盘低开考验2880点附近基本上逐步差不多,但是预计收盘还是错了,这是抱有侥幸心理的结果,只不过自己操作上早晨手中股票冲高还是降低仓位的。另外盘前预计今天券商有托举动作,实际上10:51确实有瞬间放量拉升动作,可下午没有拉升,所以收盘只能以阴线报收。从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震荡收跌,其中创业板指跌幅超过1%。两市合计成交686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航天军工板块领跌,特斯拉概念股表现活跃。北向资金今日逆市净流入30.43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下跌0.51%,收报2883.74点;深成指下跌0.94%,收报10948.48点;创业板指下跌1.21%,收报2118.12点,从北向资金买买买看,说明外资对市场后市信心满满,因此操作上虽然谨慎但无须惊慌失措。


从技术上看,日线指标实际尚未修复到位,昨天因为外围市场大涨我们仓促进攻得不到市场响应,所以缩量上涨收出一根T字线本身缺乏动力,今天回踩幅度稍微有点大,盘中最低下探到2876.18点,与我预期2880点略微过头,特别是收盘并没有回升多少,日线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但仍然收在5日均线之上,MACD指标红柱缩短,从下图30分钟分时图上,大盘回踩了2914点调整压力线,好在收在此线之上,从30分钟分时指标KDJ修复到位看,明天政协会议召开可以用红盘庆祝一下。


总体上看,今日调整主要是为了明后天两会开模式红盘庆祝,本来短期调整我预测2~3周,目前看来时间上符合要求,最主要的是当下市场稳定是政治需要,所以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今天我的仓位基本略微降低,总体上观望为主,今天大盘调整我猜想是主力有意而为,譬如券商板块上午瞬间放量拉升,午后却偃旗息鼓不再拉升,上午可以理解为试探性拉升,午后放任自流这是为了明天政协会议开模式做准备红起来奠定基础。







05-20 17:49



西部大开发新格局,所以这个题材的股票继续持股待涨。

05-20 21:13



富时50指数急速拉升预示明天大盘红起来概率比较大。




05-21 05:24

今天又是黑色星期四的魔咒之日,由于昨天低开低走收了阴线,从最近横盘震荡格局来看,昨天一跌也正是为了今天红,关键是两会召开需要有喜庆场面才合乎情理。从国内消息面看平静,主要是爆款基金销售火爆,这说明投资者一方面让专家理财热情高涨,另一方面预示去散户化进程进一步加快,再次就是说明大家对未来市场充满信心。从北向资金最近持续买买买看,也充分说明市场即使调整空间不会太大,我原先提出2~3周左右短期调整,目前已经展开了八天,从空间上看我预测调整尾声阶段,主力可能会利用突发性利空借机打压,造成突然跳水回踩2800点附近,然后再次形成V型翻转态势,而恰恰就是在大长腿下引线部分加仓是最佳契机。


从外围市场走势看,欧美市场全线低开高走全线上涨,特别是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反弹新高9392.82点,从日线结构上看完全收复疫情造成的失地,形成了漂亮的V字型翻转态势,富时50指数昨天晚上也有急速拉升过程,总体上看中国股市在本次反弹中表现确实差强人意,从技术上看,日线指标实际尚未修复到位,本周因为外围市场大涨我们仓促进攻得不到市场响应,所以周二缩量上涨收出一根T字线本身缺乏动力留下了隐患,昨天的回踩是预料之中但幅度稍微有点大,盘中最低下探到2876.18点,与我预期2880点略微过头,特别是收盘并没有回升多少,日线KDJ指标继续向下发散,但仍然收在5日均线之上,MACD指标红柱缩短,从30分钟分时图上,大盘回踩了2914点调整压力线,好在收在此线之上,从30分钟分时指标KDJ修复到位看,今天政协会议召开可以用红盘庆祝一下。


总体上看,短期调整主要是为了两会开模式红盘庆祝,从富时50指数急速拉升看,似乎有点鼓励大家做多意思,日线上呈现四连阳预示处于静止的权重板块或许有动作。当下市场稳定是政治需要,所以操作上留一半清醒同时适当高抛低吸做差价,昨天我的仓位基本略微降低,总体上观望为主,操作上不盲目做多但也不必恐慌,至于西部大开发股票昨天午后崛起似乎有点像新热点启动,因此我目前手中西部大开发股票持股待涨。如果今天依然是不放量上涨还是要降低仓位,只有出现一根放量中长阳才能确定突破,否则操作上不能盲目做多,当然此地向下调整空间也不大,如果出现大长腿急跌就是加仓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