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后继续震荡后上翘收阳!

再次提醒大家我凡是举例的股票都是自己实盘操作,所以亏损与赚钱都是自己负责,绝对不是推荐之意,所以网友不要盲目跟随,一旦跟随自己负责,切记!!上午杀跌时候我搞了一点点002757南兴股份,这个股票最近一段时间上下折腾比较厉害,所以我就高抛低吸做波段,从基本面以及前期走势看,主力逐步高度控制,因为该股题材丰富,业绩优良还有高送转,所以我就顺势来回倒腾做差价。


至于大盘午后继续震荡格局不会改变,但今天魔咒似乎要被打破,原因主要是:第一两会召开,第二就是最近一段时间调整已经释放了空头能量,第三就是北向资金买买买继续流入,第四护盘主力频频出手。综合来说有些股评声嘶力竭唱空不可信,在当前稳定大势情况下也不合时宜,当然盲目乐观不可取,仓位控制在五成左右进退自如。









05-21 12:50

本周的粉丝再度增加了一百人,由此看来自己应该更加要认真谈好操作体会,绝对不能忽悠投资者,这一点以前没有、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如果做出缺德之事就是猪狗不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