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冲上2830点越高越好!

全球市场大涨并不断创反弹新高,我国市场短期也具备了反抽条件;我的操作思路今天杀跌适当加仓参与反抽,如果不杀跌直接反抽就逢高减磅。对于大盘短期走势来说,由于连续四个交易日从小跌到加速杀跌,然后昨天收一根十字星,使得短期方向陷入迷茫的尴尬局面,昨天收一个缩量十字星,从技术上看,今天大盘在此地可上可下也可再收十字星。从昨晚消息面看平静,只不过爆款基金又来:一周狂卖700亿!另外从昨天盘口观察有一个好兆头,就是北向资金从上周五流出,到昨天又开始流入了,看今天北向资金是不是继续流入?如果继续流入预示可刺激大盘反抽随时展开。至于外围市场由于美股休市,欧洲市场德国和法国开市分别大涨2.87%和2.15%,同时创疫情暴跌之后的反弹新高,富时50指数小幅上涨未能站在30均线之上,国际黄金小幅下跌,国际油价上涨。


从纯技术上分析,大盘日线指标KDJ已经逐步修复到位,而MACD指标死叉后绿柱拉长,均线系统看指数跌破所有短期均线,昨天收一根缩量十字星之后多空分歧越来越大,空头认为这是下跌中继态势,而多头则认为仅仅止跌信号,但并没有就此展开大幅度反弹条件。我觉得大盘目前最好是继续杀跌反而时好事,理由:第一继续杀跌的话可以形成30分钟底背离,这样就可以促使大盘展开有力度反抽,第二从成交量萎缩程度看昨天沪市2000亿还有点大,地量少于1800亿之时才可以确认空头能量枯寂。第三2800点整数关口破一破引发恐慌,昨天低点2802.78点虽然与我前面预期调整到2800点相吻合,但是目前看来市场似乎调整时间还要拉长,六月份股市恐怕出现本轮调整低点。


综合以上分析,这里要特别提醒短线如果继续杀跌,不杀跌反抽力度就会小一点,今天可以直接反抽,也可以先杀一波再反抽,如果杀跌可以适量加仓参与反抽,不杀跌就不要参与反抽只降低仓位,至于真正抄底还是要等到六月份。大盘短期最好是继续杀跌破一破2800点,如果不破就反抽力度不会太大,我预测反抽高度最多就是再涨50点左右,一方面回抽颈线位,另一方面就是补掉上周五跳空缺口1.16点,两者点位基本重叠在2865点附近,如果反抽中权重板块整体走强,指数可以走的更好看一点,重点关注两点,第一成交量是不是放大?第二看券商板块已经二次底背离结构,会不会拔地而起冲高,真正走出低迷阶段恐怕还是要等到创业板注册制正式实施之时;至于今天上冲到2830点之上越高越好,如果成交量放大明天还会冲高


05-26 12:14

昨天又吃了一个涨停股票,但吃的筹码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