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搬凳子坐等大盘再涨30点!

对于市场短期走势的分析,我从2914点开始看调整,预计调整2~3周时间,回踩目标就是2800点,从调整时间上看和预测的目标看相当准确,不过作上一再强调冲高就是减仓机会,特别提醒不加仓。当大盘下探2802点之后,我昨天开始看沪指涨50点的反抽,今天早晨也发帖沪指冲上2830点之上越高越好,从踏准节奏方面看相当吻合。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上涨,创业板指涨逾2%,医疗行业领涨。3D摄像头、旅游酒店、无线耳机等板块强势领涨,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65%,深证成指上涨1.36%,创业板指上涨2.11%。北上资金净流入超20亿元。


综合来说,大盘午后继续震荡走高格局不会改变,目标就是要反抽颈线位和补掉上周五向下跳空缺口1.16点,所以操作上持股待涨,可以搬张凳子坐看大盘怎么涨上去,至于有的股评2800点开始一直看空被打脸不说,为了点击量不断发帖,总认为如果真的看空市场就好好休息,我要是彻底看空到2600点就空仓休息、旅游,整体上看目前仅仅是反抽,反抽之后还要下探,整个六月份等待大幅度杀跌时加满仓,至于大盘即使杀跌也就是2750电附近。昨天我又吃了一个涨停股票,只不过吃的筹码不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