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盘略微下探之后再冲刺!

昨天的上涨一方面技术指标调整到位后需要修复,另一方面与央行放水支持有关,连停37个交易日后重启!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逆回购利率不变,银保监会再定调!这预示利率政策方面又有新变化。另外持续遏制房地产金融化泡沫化,明确九大防范化解风险重点领域,还有《中国投资发展报告》:适当增加A股的配置比例,随着中国资本市场对外开放,2020年外资净流入有望维持高位,从而提高市场的底部估值区间,降低市场的波动性。目前,A股处于估值较低的水平,只要政策环境等条件具备,未来有可能走出一波慢牛行情。在行业选择方面,可以重点关注电子信息科技、大消费和健康产业三大领域。至于外围市场全线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究竟怎么走?我昨天收盘后预测沪指今天还可以上冲20点,为什么我只说上冲20点?第一补掉上周五的跳空缺口1.16点,第二反抽双头颈线位,第三技术反抽指标刚刚拐头向上。至于我说的准不准?有待验证。昨天我说搬张凳子坐看沪指再涨30点收盘就差一点,盘中最高上冲到2848.34点,最近对市场短期走势的分析可以说节奏、时间、高低点把握比较吻合,前面我从2914点开始看调整,预计调整2~3周时间,本周就是调整第三周开始反抽,至于回踩的目标我预测2800点,实际上昨天最低下探到2802.47点就差一丢丢。总体上看从调整时间和预测的目标看相当准确,不过我一再强调操作上冲高就是减仓机会,前面调整特别提醒不加仓。当大盘下探2802点之后,我周末开始看多,并预测沪指有50点的反抽空间,昨天早晨也发帖沪指冲上2830点之上越高越好,结果验证了完全正确。


我判断大盘今天还可以震荡走高,至于今天开盘后有略微回踩消化昨天获利盘过程,毕竟昨天百股涨停,沪指还有20点的反抽空间,如果成交量放大高度还可以更高。确定反抽目标就是要反抽颈线位和补掉上周五向下跳空缺口1.16点,所以操作上可以持股待涨,在接近高点时操作上接近高点时抛出筹码,然后在整个六月份等待大幅度杀跌时加满仓,至于大盘即使杀跌也就是2750点附近,所以不会构成大幅度杀跌。至于我吃了一个涨停股票可能连续涨停,可惜吃的筹码不多,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时间大约就在六七月份,因此指望暴跌不太可能的事情,昨天英美股市休市,今天有补涨要求,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反弹新高是大概率事件,纳斯达克指数完全收复疫情失地,我们股市走的已经很差,要赶上全球市场的节奏还需努力,至于能不能赶上?主要看成交量是不是放大?大家看一看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反弹新高,月线上是历史新高了。




05-27 05:50


看立霸股份今天是不是继续涨停。




05-27 06:09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