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这个板块托举涨起来!

昨天我的判断有点太乐观,虽然我提出有冲高过程,但操作上提醒冲刺时早降低仓位,因此我的操作昨天腾出一部分资金,只不过有一个股票早晨抛出一千五,回踩接回的是两千五,昨天午后没有买股票就买了20万国债回购利率。今天大盘上涨20点应该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实际上说涨跌多少点是所有股评最忌讳的事情,我有时候很容易犯这样的毛病,譬如2914点开始看空市场调整2~3周,大盘回踩到2800点附近完全吻合,周二我搬张凳子坐看大盘涨30点很准,昨天有点得意就被打脸)。


昨天沪股通呈现大幅度流入态势,因此今天权重股带领大盘走强,特别是昨天砸盘的券商板块挺起来。首先要认清当前市场就是箱体震荡格局,在大盘跌到箱体底部时候就要返身向上,等上涨到箱顶时的操作就要抛出筹码,操作上踏准节奏做波段很关键,只有踏准节奏、选准股票才能赚钱,否则只能是坐电梯过山车。今天大盘究竟先补下面缺口还是不补直接上?我觉得补下面缺口暂时很难,即使补的话补掉一部分留个尾巴,这是主力一贯使用的伎俩。今天上涨的理由:一方面昨天回踩减轻了抛压,另一方面利好比较多,昨晚金融委员会一下子搞出十一个重磅消息,另外近40只新基建概念基金整装待发!还有5000亿驰援市场资金正在路上,结合欧美市场全线大涨。加上昨晚中基协公布:一季度末,基金管理公司及其子公司、证券公司、期货公司、私募基金管理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约53.75万亿元,其中公募基金规模16.64万亿元,实际上目前机构手中筹码占据多数核心筹码,因此行情不可能出现大跌。


当然不利因素也不少,富时50指数小幅下跌0.43%,国际油价大跌超5%,还有人民币汇率大幅度贬值,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19关口,这对于外资流出造成一定的刺激,这是不是与前天央行变态利率将做出调整有关?如果再次降低贷款利率或者降息,这对股市确实是利好。从全球市场走势看,目前我国股市相比之下确实令人超乎想象的疲软,而不是什么有韧劲,外围市场全线创反弹新高,而我们股市却岌岌可危之势,如果要跟上全球市场还需努力,特别是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收复疫情失地,大家看一看下面月线图,如果明天不大跌就是收盘位是历史新高,如此情况之下我们大A股情何以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