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五月收官搞个满堂红咋样!

从全球市场看外围市场继续上涨,并不断创疫情挖坑以来的反弹新高,目前欧洲股市开盘,德国DAX指数涨0.77%,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84%,欧洲斯托克50指数涨0.66%。 日本股市今天涨幅2.32%,


今天市场走势与我早晨预判基本吻合,我判断大金融板块整体发力指数有一冲,结果今天开盘在银行、保险以及券商板块集体发力情况下,沪指最高上冲到2861.92点,上面缺口没补掉就差一丢丢,权重股拉升时小盘科技类股票跌的稀里哗啦,创业板指数最多杀跌超过2.5%,午后收窄了跌幅,实际上今天权重股冲高回落最害人,早晨开盘后就冲刺了25分钟摸到最高点后一路震荡下行,结果上面缺口没补,午后却补掉了下面缺口,最低下探到2820.15点,全天震荡幅度加剧,全天振幅度加剧到了41.77点。聪盘口观察三大指数今日涨跌不一,沪指收盘小幅上扬0.33%,收报2846.22点;深成指下跌0.27%,收报10653.49点;创业板指下跌0.80%,收报2054.96点。两市合计成交5783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多元金融、银行、保险、券商等金融类股票表现活跃。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41.92亿元,北向资金买买买继续流入,以往北向资金持续流入就会启动一波像样的中级行情,本次是不是也会这样呢?


从纯技术上分析,日线指标修复逐步到位,中线技术指标向好,明天既是周线收官又是月线收官之日,如果明天站上2857点就可以收复5周均线,同时收复20学均线。明天又是两会结束之日,绝大部分投资者对后市不抱有信心,但我认为短期反弹继续,原因:第一,北向资金持续流入,表明外资机构对大盘的一个长期的态度,第二,外围市场步步走高,给大盘提供一个良好的外围环境,第三,两会虽然闭幕,但是传递的利好信息,市场还没有兑现,后续还有望继续发酵,还会支撑市场走强,最后一点就是咱们国内经济逐步的步入正轨,复工复产效果明显,经济的改善一定会支撑股市的反弹。


从刚刚开盘的欧洲市场看继续反弹呈现五连阳态势,今天欧美股市如果继续反弹的话,相信明天大盘会继续向2860发起冲击,跌破2800可能会有,但是不是明天,所以暂时不需要过度的担忧,不要因为短时的下探就引起担忧,盲目的割肉止损,今天医药,农业股都大幅下探,不过相信后续还有机会,等后续企稳建议继续介入,尤其是一些疫苗股还有潜力,接下来建议关注汽车股,预计会有一个强力反弹机会,后市热点方面逐步转移到银行、保险、券商、非银金融、地产、基建、钢铁、煤飞色舞。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