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字板涨停会创两年记录!

大盘明天红盘收官还是值得期待份,从今天盘口观察市场热点有点切换到主板市场大金融板块上,不过仅仅依靠目前的量能很难发动大涨行情,权重股拉升维护指数不跌就不错了。实际上今天早晨券商板块从拉升到回落引发指数振幅加大了。从盘口观察,最近一段时间两个新股吸引眼球,分别是603392万泰生物和300831派瑞股份两个新股的一字板是近期最耀眼的一对,因为我正好中签了,所以最近一段时间我对这两个新股探讨的帖子相对多一点,目前看来这两个新股似乎有点比赛的味道,两者较量之中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最近都是从逐步放量到逐步缩量过程,其他封板少的新股没有这样的过程。如果超级强势的话主力机构采取诱骗筹码过程,主力利用手中筹码实施对倒骗术,当然这样做提前先把接单推到最先接盘位,主力和散户投资者的赛道不一样,一般来说先成交主力接盘,要不然抛出筹码打飞了可咋办。鉴于这样的便利条件主力前几天对倒筹码,如此造成了逐步放量过程诱骗了一部分散户抛出筹码,而最近几天成交量又开始缩小主要是抛单减少缘故,这是主力惯用伎俩,万泰生物明天一字板涨停就是20个,新股收益将接近7万。


总体上看,大盘短期来说沪指强于深市,更强于中小创,因此接下来建议关注大金融、周期类以及汽车股,预计后市会有一个强力反弹机会,热点方面逐步转移到银行、保险、券商、非银金融、地产、基建、钢铁、煤飞色舞,明天周五是周线和月线收官之日,明天红盘报收应该不成问题。








05-28 21:04


创业板指数60分钟底背离结构今天完成,接下来反弹是大概率事件,明天收官之日搞个满堂红应该不是问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