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股本周或再拉五个涨停!

最近一段时间新股表现靓丽的就是两个万泰生物派瑞股份,作为派瑞股份来说属于低价科技类股票,特高压、半导体集聚一身,目前是新股中一字板涨停是第二名,第一是万泰生物已经是第二十一个一字板了,所以相比第一涨幅还差一大截呢,再说万泰生物获利丰厚达到了7万,而派瑞股份一万刚出头,整体上看派瑞股份沪硅产业题材差不多,发行价也差不多,流通盘沪硅产业大,沪硅产业最高股价接近35元,因此派瑞股份的股价可以对比。




05-31 19:10


万泰生物同样继续封涨停股价超百元。




05-31 20:34

发这个帖子绝对不是诱导别人追高,而是说明中签新股就要中好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