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不红很难说得过去的!

对于市场评论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只有这样才能赢得网友青睐,我的粉丝数量快速增加就是这个原因,如果欺骗投资者最终结果只会被网友抛弃。其实2900点之上疯狂唱多,而2800点却大肆唱空本身就是奇葩,看多时芝麻大的事解读利好,而看空时屁大的事解读利空,同一件事譬如新股发行解读就是嘴唇两张皮,看空就解读特大利空。至于昨天被揭露之后气急败坏太沉不住气也好,半夜三更发帖又是无法入睡,骑驴看唱本,走着瞧!!五月红盘收官没有穷,六月不绝必须开门红,沪指五月份月跌幅0.27%,收假阳十字线;创业板上涨0.83%。整个5月大盘整体维持震荡,上下振幅只有112点,今天券商板块整体走强概率比较大,原因主要是上交所适时推出科创板做市商制度,并研究引入单次T+0交易,结合六月份创业板注册制实施步伐加快,科创板实施之时券商板块整体涨幅超过70%,当然目前估值与当时不一样。特别是人大代表建议恢复T+0交易制度,这条消息周末公布出来绝对不会空虚来风,这项制度改革一直为市场所猜测,现在已经初露启动改革信号了,舆论导向是第一步。另外证监会同意券商发行债券,还有最近北向资金跑步入场买买买券商股票。目前市场券商整个板块可以躺着赚钱不会多,券商板块再杀跌进场就是如此。


周末T+0制度改革预期成为最热门话题,目前也是中国股市的重要举措,随着国际玩家越来越多的进入国内股市,建立与国际接轨的资本市场基础制度越来越重要,国内的制度改革步伐也越来越快。T+0作为国际主流的交易模式,恢复T+0交易一直为市场所猜测。昨天的新闻证明了市场的猜测。T+0本身虽然是中性的,但可以有效的激发市场人气,下周行情或会因为这个消息而启动。那这个消息利好哪些板块呢?最直接的受益股,莫过于券商了。交易佣金是券商的第一赚钱法宝,T+0是券商盼望已久的交易制度,对券商的业绩影响不可谓不大。其次就是科创板。按惯例,可能会搞一个试点,最大的可能就是科创板,加上科创板20%的涨跌停板,更适合T+0运用。再次就是外资偏好股。与国际接轨,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外资进入中国市场。外资喜欢的那些股票,北向资金买买买,券商板块最近一段时间买买买,短期的调整有望结束。T+0的消息一出,更是有望带领股市向上攻击。如果实施这个制度,涨跌幅限制级别也会改变,放开还是限制涨跌幅不超过20%?届时都会有具体措施出台。


当前券商股处于“黄金坑”,但政策利好频现且疫情后的中国经济处于复苏阶段,短期市场信心回升下券商贝塔属性凸显;中长期来看政策层面利好券商业务创新和存量业务转型,券商ROE有望持续提升。推荐当前估值较低、投行资源储备资源丰富、注册制趋势下业绩长如果期向好的头部券商,以及当前估值处于低位、投行基础较好且2020年业绩可能高速增长的中小投行。创业板注册制改革下,创业板市场份额高、投行业务力较强的券商将受益,另外政策上大力支持,交易制度一旦改革,譬如实施一次性T加0制度大大有利于券商板块,因此未来行情走出低迷必须依靠券商板块,实际上历史上每一次大行情都是券商板块率先涨起来的,因此操作上密切关注该板块成交量变化。近一年来创业板IPO承销数量靠前且储备项目较丰富的券商有中信建投国信证券广发证券等。对于部分储备较多中小企业项目的中小券商也可能有较大利好,如国金证券长江证券东兴证券 等。本周北向资金增持27只券商股,华泰证券申万宏源中信证券分别增持903.84万股、690.76万股和538.85万股,中国银河太平洋国海证券广发证券长城证券增持超过200万股,北向资金买买买是方向,下周看成交量变化。


近年来,随着券商重资本业务在营收中的比重增加,以及监管确立了以净资本为核心的风控管理制度,各大券商都在铆劲“补血”,以增强自身竞争力。其中,次级债因为发行便捷,为券商增加净资本所广泛使用。而今,券商“补血”利好传来,此前只能通过非公开渠道发行的次级债,现在允许公开发行了,且不再限制投资者人数。证监会29日下午发布了《关于修改<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的决定》,为了支持证券公司充实资本,增强风险抵御能力,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对10年前的证券公司次级债管理规定进行修改。5月29日晚间,方正证券发布一则公告,公司2019年年报迎来上交所问询,在经过对其年报事后审核之后,上交所连发“九问”,问题不仅涵盖公司第四季度业绩下滑以及自营、资管、信用等主营业务业绩变化的原因等,还涉及公司关联方相关业务情况等等。值得注意的是,方正证券也成为今年第一家因为去年年报问题被问询的券商。


综合来看,驴以及注册小号发疯到半夜三更发帖,真的已经到了丧心病狂地步。最近一段时间券商板块整体走势异常,从挖坑到填坑然后再砸盘,主力活动迹象非常明显,缘故就是券商板块里面散户投资者筹码太多,主力挖坑是洗盘行为,也是启动之前的一个必备动作,当然主力机构在筹码没有收集足够情况下不会盲目拉升,因此目前虽然砸盘造成了二次底背离,但并不能明确一定拉升,但是我可以明确只要再杀跌就是廉价筹码,底部筹码不要轻易抛出,目前的股价半年之后必将超出20%的收益,许多投资者一年四季忙忙碌碌还是亏损,如果底部收集廉价筹码不用忙乎就可以躺着赚钱。至于大盘下周继续反弹补掉2864点缺口,如果券商板块放量拉升可看高到2914点,不放量就没有行情,券商不动别指望大盘涨的太高,因此操作上冲高就是减仓,然后等待急跌之时捡回筹码。5月新股整体表现不俗,赚钱效应明显。统计数据显示,18只5月上市交易的新股中,已有10只实现价格翻倍。其中,5月7日上市的派瑞股份已收获17个涨停,至今仍未开板,累计涨幅达561.31%;5月12日上市的新产业累计收获13个涨停,中一签获利高达60485元。而4月末上市的万泰生物整个五月都在一字板中度过,已收获20连板,截至目前,中一签累计盈利68360元。


目前我的仓位达到六成,最近一段时间操作基本上就是小资金高抛低吸做差价,手中的新股分别连续21个涨停和16个涨停,下周操作冲高就继续降低仓位到半仓之下,然后就是等待六月份震荡下探尾声阶段的急跌时候加仓,只要跌破2800点就逐步加仓,2750点之下加重仓之满仓,2700点之下就加杠杆的方式,总之后市操作上就是等待跌出来的机会,特别提醒周一券商拉升不可追高,只有等待跌出来再逐步低吸,最好杀跌时介入方可躺着赚钱,因为券商板块整体价格在坑底,所以再杀跌整个板块可以躺着赚钱。从券商指数来看,小时图上再次突破已成定局,今天只要站上3930点之上大盘就必红,特别提醒由于周五小票大涨,今天如果券商拉升防止小盘股跌的稀里哗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