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惊一乍就是惊弓之傻鸟!

我前面2914点开始看空,认为调整2~3周,结果就是调整正好3周,当时预测调整低点是2800点,而本轮调整低点是2802点完全吻合。我看空市场时正好云马全面翻多,至于我最近一段时间经常发帖关注两个新股,一个是万泰生物第22个涨停收盘价84.82元,另一个就是派瑞股份今天第17个涨停被打开,两个新股周五都是缩量一字板,本来我预计还会出现几个涨停的,结果开盘时我一看派瑞股份封单只有20万手,开盘时成交一万多手,开盘两分钟不到一下子8万多手抛单,我一看苗头不对赶紧涨停挂单出局(下面交割单可以作证)。至于我举例仅仅是因为中签新股,所以特别关注而绝对没有推荐之意,更不会想让投资者接盘,散户投资者谁会这么傻高位接盘?再说新股最高价一般都是机构炒作行为,最高股价散户一般不会参与的,有的人故意找茬我没法干涉别人。


至于云马每一次顶部翻多,而底部唱空,本次行情如果涨到2950点之上她又要翻多的,不信大家拭目以待。昨天半夜三更害人精还要发帖恐吓投资者的,今天大盘上涨势头超乎大家预料,虽然我预测开门红,但涨幅也超过我的预测,特别是券商的阳线实体也大于我的判断,总体上今日迎来6月开门红,三大指数集体大涨,其中沪指收盘上涨2.21%,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收报2915.43点;深成指上涨3.31%,收报11102.15点;创业板指上涨3.43%,收报2158.22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7616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板块强势领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119.49亿元。我的操作冲高时抛出一部分筹码,结果立霸股份涨停上抛出筹码不少,下午只捡回来5100股中远海科,今天的收益率不算很理想,尾盘只能随便买了20万的国债回购利率。


刚刚驴又发布恐怖消息,说富时50指数跳水了,盘中瞬间回撤很正常,目前不是上涨0.45%吗?涨多了调整一下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驴就是喜欢危言耸听,云马巴不得大盘再次暴跌,从而印证其认为今天上涨是诱多的观点,其实一根放量中长阳定乾坤道理都不懂,整天还要装神弄鬼。有网友评价云马的观点是:“A50期指尾盘跳水。述评:不是好兆头,还要看明天早晨的收盘,也就是夜盘。”装神弄鬼的云马大仙,每天就是一惊一乍的,像一个惊弓之鸟,整天处在恐慌之中,让大A股伤的不轻! 真正的行情来了,也是一个后知后觉者!至于所谓大局者完全是头倔驴,撞了南墙也不死心、更不肯回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