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次反弹目标剑指3000点!

昨天的一根放量中长阳定乾坤是必然的,在这之前市场走势确实很容易迷惑眼睛、迷失方向,我昨天早晨虽然说再不涨说不过去,但说实话如此放量大涨事先也是没有想到,心里虽然期盼一根放量长阳出摆脱危机可还是超乎想象。对于市场分析我一贯坚持实事求是观点,从2914点开始我对大盘走势看空,并预测调整的时间是2~3周,结果前期调整正好就是3周,当时预测调整低点2800点,实际上调整的低点2802点也是完全吻合。云马2900点就是看多的,2914点出现点时间是5学11日,当天云马发的七个帖子可以作证(下图)。上周云马大肆唱空更是有目共睹的,铁的事实面前狡辩没有用,云马每次顶部翻多,底部唱空已经是规律,我指出来主要是提醒新股民不要上当受骗。


对于本次反弹目标和反弹的时间问题,昨晚我简单分析了一下,反弹的时间大约两周左右,反弹的高度2968点缺口必补,如果后市还能放量的话,大盘可以尝试冲刺3000点整数关口,因此第一目标可以确定为2968点,第二目标位就是3000点,第三目标位3074.26点。如果突破第三目标位,行情的性质几天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我预计第三季度行情不太可能走出如此强势行情,因此我还是保守估计本次反弹目标就是冲击3000点整数关口,这里正好又是3587点以来的下降压力线,我估计大盘反弹触及这里后再回踩蓄势。等到蓄势之后第四季度再展开攻击,届时行情就会向着3288点冲击。


综合来说,对大盘短期走势的分析判断,主要是帮助自己提前做好操作准备,我今天的操作依然是采取高抛低吸做差价方式,因为昨天涨幅太大,所以今天个股分化是必然的,主要针对手中个股高抛低吸做差价,预计早晨受到消息面刺激冲高回落,中央印发海南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央行:预计延期政策可覆盖普惠小微企业贷款本金约7万亿元, 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业务市场联调测试启动:含十大内容。美股三大股指小幅上涨,云马昨晚一惊一乍说富时50跳水,结果晚上又是阳线,涨幅达到了1.05%,云马其实心态已经混乱,期盼暴跌来佐证其倔驴认为的诱多判断,实际上最终结果完全就是找抽。今天大盘收十字星或者小阴线,一根放量中长阳之后可以震荡整理几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