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指再涨47点可补完缺口!

从消息面分析总体上偏利多,我预测今天大盘再拉阳线概率偏大,从内部方面消息看,最近重要的是落实六保六稳措施一个接着一个出台,特别是央行宽松政策频频出手,预计六月份降准或降息概率比较大,昨天央行又公布新举措(云马评论新举措是利空,此人完全就是信口雌黄、胡说八道,看空时任何消息可以解读为利空,高位翻多时候屁大的事情也会解读为利好),央行透露,疫情对经济社会影响的强度是超预期的,为提高金融支持政策的精准性和直达性,6月1日央行公布两个新工具——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支持工具和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新工具着眼于解决短期实体经济面临的特殊困难,无论从规模上还是性质上,都不算是货币政策量化宽松。中国与其它主要经济体相比,央行货币政策工具的空间还是有的,仍然处于常态化的货币信贷政策范畴里。


至于外围市场持续拉升是当前一大亮点,美股三大股指尾盘拉升扩大了涨幅收光头阳线,而日本股市七连阳形态气势宏伟,走势强度基本夺回了疫情暴跌的失地,德国股市盘中涨幅一度超过4%,更为势如破竹的是美股纳斯达克指数再创反弹新高,距离历史新高9838.37点仅仅一步之遥。国际油价大涨,黄金和美元指数下跌,富时50指数连续拉升小幅上涨。再回过头看一看我国股市确实大大落后于外围市场,不过从下图日线上看,最近从挖坑到周一拉出一根放量中长阳,形态上已经突破了短期所有均线,虽然涨幅大大落后于外围市场,但是应该说市场走势逐步进入多头掌控局势的佳境。我前面2914点判断调整2~3周,调整目标2800点完全吻合。本次判断提出反弹目标3000点,反弹时间两周左右,这个预测是不是准确有待后市验证。我们从下图日线上看,指标KDJ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发散,日线MACD指标昨天首次放出红柱并金叉,均线系统已经处于多头排列,接下来第一目标位就是上补2968.52点缺口。


综合来看,大盘短期做多动力逐步加强是必然的,今天如果继续放量就有可能直接向上攻击尝试补缺,我希望大盘走的稳一点,今天再收十字星稳扎稳打比较稳妥,可市场恐怕不会再给空头回补机会,昨天按道理回踩一下2900点的,可强势程度还是相当明显的,盘中最低下探到2909.13点。总体上看不管是今天补缺还是明后天补缺,大盘短期做多应该不会错,每一次赚钱机会我们必须把握好,有的股评故意恐吓投资者,譬如云马和鸡主要是手中没有仓位,实际上他们巴不得暴跌收集廉价筹码,不跌他们本身其实很矛盾,每天发大量帖子只不过求的心理安慰,空落落心理需要网友骂骂才能安稳一点,这就是贱的特征!如果今天再拉中阳就彻底击碎他们幻想梦,更有可能把他们逼疯!大局者说今天反弹结束,这是有意激怒大家博眼球行为,大家越是骂他就越是提高其点击量,人靠不要脸皮过日子也没办法。至于云马不算空头,他是每次顶部翻多、底部唱空的反向指标第一人,估计最近又要翻多了,昨晚一惊一乍发布利空,今天要不说再涨也是诱多,然后逐步看多,涨了一百多点翻多这是云马一贯作风,(目前有点半遮琵琶、半推半就的端倪,一旦云马看多也是接近顶部特征)。


特别说明今天大盘究竟怎么走?还是应该由市场说了算,我们预测仅仅是提前做好操作准备和制定计划,我希望大盘采取稳扎稳打策略,最好再收十字星夯实根基,可多头如果按耐不住激情就不得不再拉中阳线,因此操作上只要敢跌就是加仓机会,昨天调整时,我的仓位本来周一降到六成,昨天又提升到八成多了,今天拉升的话继续高抛低吸做差价,保持高仓位冲击3000点,我这里再次提醒大家虽然操作上留一半清醒,但是我们要防止外围市场继续强攻情况下下,逼迫我们股市跟随向上突破收敛三角形上边,即使搞假突破也是赚钱机会,所以目前盲目看空不可取。


当然我们在大盘越是拉升之中,自己心里还是必须保留以防万一的思想准备,防范风险的方面是综合的,第一就是突发性利空袭击,譬如战争、特大自然灾害。第二就是防范外围市场突然崩塌,毕竟外围市场全线大涨之后再次接近历史高位。第三就是防止我们市场在突破重要阻力位时虚脱,一旦放量滞涨就要清仓出局,当然目前还是安全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