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黑不黑不是鸡驴确定!

明天大盘究竟黑不黑?总体上由综合因素确定,主要是:第一主力意图,第二看成交量,第三看技术,目前60分钟分时指标KDJ需要修正,预计明天上午震荡下探午后回升,第四要看今晚消息面,第五看外围市场走势,目前欧洲市场全线大涨,富时50指数继续反弹。由此看来明天周四魔咒不赴约概率比较大,目前全球市场我们大A股走的最弱,日本股市八连阳大涨真的牛逼,最为耀眼的是纳斯达克指数不仅收复疫情失地,目前距离历史高位仅仅一步之遥,欧洲市场目前走势也是势如破竹。我们股市为什么走的不尽人意?原因主要还是内部因素制约所致,涨不多也跌不深就是所谓的韧劲。不过今天早晨高开两个点缺口在午后震荡回落之中补掉也是好事,要不然连续出现缺口是隐患,至于周一的缺口要等到本轮反弹行情结束之后再补,本次反弹什么时候结束呢?目前多空分歧越来越大,空头认为明天就开始杀跌,而多头认为大盘短期反弹远远没有达到目标,有的甚至认为牛市启动了。我既不认为反弹结束,也不认为是牛市启动,我依然坚持本次反弹时间大约两周左右,第一目标位就是补掉2968点缺口,如果成交量还能放大可冲击第二目标3000点,至于冲过3000点走一步看一步。


从盘口观察,今天三大指数震荡整理,最终收盘涨跌不一。两市合计成交777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汽车股尾盘异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57.03亿元。具体来看,沪指收盘上涨0.07%,收报2923.37点;深成指下跌0.04%,收报11108.36点;创业板指下跌0.10%,收报2143.12点。尾盘指数跳水,创业板指率先翻绿,沪指涨幅收窄。盘面上,光刻胶概念股全天领涨,地摊经济、消费电子持续走强,5G板块异动拉升,中药、保险、汽车等板块均有表现。港口运输、土地流转、海南、农业等板块跌幅居前。最近我们发现,机构已经开始有序减仓高危的防御性品种,比如减仓食品饮料。换到进攻性的大科技板块,尤其是消费电子和半导体材料。消费电子的上涨逻辑并不复杂,消费(食品、医药)涨太多,不会是新进场资金的首选;金融消耗的资金量大,难以爆发大行情;周期股更别提了,好几年都没涨过;于是就只剩下了TMT。TMT包括科技、传媒和通信,科技又可以细分为电子和。考虑到国外开始摆脱疫情影响,外部需求逐渐复苏;国内各大手机厂商频繁发布新款低价5G手机,加上京东618的大促的刺激,换机潮有望重启;另外板块所处的位置不高,但是业绩确定性却很高,所以综合考虑,爆发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综合来说,目前市场走势看依然强势,但是思想上必须一颗红心两种准备,重点选准股票,我前面2914点判断调整2~3周,调整目标2800点完全吻合。本次判断提出反弹目标3000点,反弹时间两周左右,这个预测是不是准确有待后市验证。我们从下图日线上看,指标KDJ金叉之后继续向上发散,日线MACD指标昨天首次放出红柱并金叉,均线系统已经处于多头排列,接下来第一目标位就是上补2968.52点缺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